「真的?」蒂法立馬興奮了起來。
第二天大家在學院內集合,瑪利亞導師領隊,絲絲和埃裡克使勁往雷霆的空間袋裡面塞東西,不但有換洗的衣服,還有諸多零食。
「你是去郊遊還是幹什麼?」雷霆抗議道,本來空間袋就不大,被這樣三塞兩塞的,馬上就滿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瑪利亞導師看了三人笑眯眯地說道。
「好了,再塞點!」絲絲手上捧了幾個香瓜,眼巴巴地看著雷霆。無奈之下,只能又裝進了空間袋。
既然要到傭兵工會去接受任務,自然得有一個名分——傭兵團!
雷系班早就註冊過傭兵團了,而且有了兩年的團齡,名曰「閃電之錘」!
「這誰起的破名字?」雷霆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一陣無語,絲絲立馬怒目而視,不用說,肯定是無敵小美女起的名字了。
「雷霆你先去註冊傭兵,然後才能加入我們的傭兵團。」瑪利亞導師在旁邊解釋著,「這次評估活動我只在最危險的時刻負責保護你們的安全,所有任務的接受和完成都得依靠你們自己。這些規矩絲絲和埃裡克都明白,雷霆你第一次參加,注意不要接受難度太高的任務。」
「瞭解。」雷霆點了點頭。
法愛爾城的傭兵工會只是一個分會,繞是如此,規模也頗是巨大,裡面人來人往的形形色色的傭兵和冒險者,有尋求隊友的,有遞交任務的,當然,也有前來發布任務的人。
雷霆根據導師的指引先去測試了自身的實力,花費了十個金幣註冊成一名最低階的傭兵。
雖然已經可以釋放初級魔法,應該晉級初級魔法師了,不過雷霆前段時間一直在忙活自己的事情,沒時間去校長那換衣服,所以現在穿的還是魔法學徒的黑袍。
拿著象徵最低階傭兵的圖微走了出來,又在瑪利亞導師的帶領下前往另一個櫃檯辦理了加入「閃電之錘」傭兵團的手續。
閃電之錘同樣也是最低階的傭兵團,傭兵團的等級從一級開始,再往上遞增,以完成任務的多少和難度由傭兵工會評分晉級。
一級傭兵團閃電之錘僅僅完成過十一次低階任務,成功率百分之九十,還算不錯的成績。
「火系班那幫牲口的傭兵團已經到三級了。」絲絲在一旁有些憤慨,「要不是我們一直以來人數如此稀少,也不至於等級這麼低。」
「今年有雷哥,我們應該可以晉級了。」埃裡克在旁邊插嘴。
「我看了下,今年只要再完成兩個低階任務就可以了。加油!」瑪利亞導師手上拿著記錄閃電之錘完成任務的本子說道。
「我們不能再墊底了。」絲絲看了一眼雷霆。
恩,看了下,貌似還能衝上周點選榜,很開心。求票票啊弟兄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