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賽前三終於新鮮出爐,雷系班,火系一班和冰系班。
比賽的規則照舊是積分制,最後統計分數決定排名,積分的規則和個人賽一樣,勝一場一分,負一場零分。
雷系班和火系班倒沒有什麼,之前決定分組的時候兩個班只是打過一場就進入決賽,但是冰系班就不一樣了,為了搶奪最後一個名額,冰系班最後分別跟兩支團隊交過手。即便魔力恢復到頂點,也可以說是疲勞之師。
現在面對學院內最頂尖的兩支強隊,可以說是勝算全無。不過即便如此,冰系的三個選手臉上也依舊掛著堅毅的表情,那是一種即便明知道會輸也要戰鬥的堅毅。
第一場決賽是火系對冰系,沒雷系班什麼事,雷霆三人站在旁邊一邊觀察對手的實力,一邊給佛蘭克斯他們吶喊助威。
場上雖然大家都是對手,但是在場下卻都是朋友。即便絲絲和佛蘭克斯他們爭鬥了這麼久,也是彼此好勝的心思作祟,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冰跟火,原本就屬性相剋,可以說誰也討不了好。比的就是彼此之間魔法的威力了。
冰系的三個人中有雷霆在八強中遇到的對手,就是這傢伙撕開了一張霜凍新星的卷軸。可以說,如果不是碰到雷霆這種變態的選手,他的戰鬥力還是很值得稱道,至少,他跟佛蘭克斯的戰鬥雖然敗北,但是也將佛蘭克斯的魔力耗的差不多。
等到第二個冰系選手上臺之後,佛蘭克斯最終沒能支援住,打中對方一次之後被轟下了臺。
雷霆仔細地觀察了一番,冰系班的三個人中就只有那個八強選手厲害一點,剩下的兩人跟他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
剔除了這個八強選手,冰系班呈現出一面倒的局勢,凱里一以敵二,擊敗了冰系班,為火系一班率先取得一分。
經過半天的休息,等到冰系班的學員們魔力恢復之後,下午開始了決賽第二場。
合該冰系班倒霉,這次抽籤出來的結果居然又輪到他們上場,冰系對雷系。
冰系班哭的心思都有了,原本經過幾天的戰鬥,大家狀態都不是很好,沒想到上午打完一場團體賽,下午又要打一場。
這次雷系班重新排布了一下出場順序,雷霆第一,絲絲第二,埃裡克第三。
冰系班第一個登臺的還是那八強之一,看到雷霆之後,這傢伙先是擠出一個苦澀的笑容,「猛哥,又碰到你了。」
「咱們有緣啊。」雷霆呵呵笑著。
對雷霆擊敗自己的記憶猶新,再加上絲絲小美女在後面壓陣,這個八強選手自覺勝利無望,再加上身體精神的疲勞,打的象在夢遊,被雷霆欺而上,灌注魔力的大手一陣猛敲,很快被擊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