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團體賽,雷系班對上了水系二班,而火系班對上了土系班,冰系班輪空,進入待定。
幾乎所有人都能預料到團體賽的結局。
魔法系最強大的兩個班除非互毆,否則別的魔法班還真沒辦法弄死他們。
或許上午吃了佛蘭克斯的虧,絲絲今天又大發其飈,一個人上臺將水系二班的頭兩個選手全轟了下去。
第三個選手跑到臺上來跟絲絲一通抱怨:「我說大姐,我們水系班跟你有仇啊?上次你一挑三把水系一班全滅了,難道你現在還想持續這樣的暴行?」
「我願意,你管得著麼?」絲絲照舊飛揚跋扈。
最後的結果還真是絲絲再次上演一挑三,將水系二班的三人全部擊敗。雷系魔法班順利晉級。
倒不是說水系魔法班的成員菜,而是水系魔法的攻擊力本來就不高,大家現在又都是初級魔法師,更加拉開了和絲絲之間的差距。若是等到魔法等級上來了,這個差距自然會縮小許多。
火系魔法班也贏得了比賽,團體賽最後一個名額將由水系一班、冰系和土係爭奪。
因為這三個魔法班上沒有參加個人賽的選手,所以校長決定在第二天個人賽比賽的同時,讓這三個魔法班同時進行比賽,這樣也不會因為個人賽導致影響團體賽發揮的情況。
第二天的個人賽比較滑稽,也讓所有觀眾感到無味的很。
雷霆對絲絲,佛蘭克斯對凱里,兩場內鬥。本來大家都期待猛哥教訓一下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美女,但是絲絲卻出乎意料地放棄了比賽,緊接著,凱里也宣佈棄權。
大家待在一起的時間久了,自然知道對方是什麼水平。就象絲絲知道自己打不過雷霆一樣,凱里同樣也知道自己不是佛蘭克斯的對手。
與其在臺上耗費魔力打無聊的比賽,還不如直接棄權划得來。
個人賽到現在,雷霆和佛蘭克斯積兩分,已經是冠亞軍的得主,而凱里和絲絲則積零分,第三名將在他們兩人身上誕生。
當兩人宣佈棄權之後,勞倫特對裁判老師說了幾句,裁判老師立馬又將下臺的四人招了回來。
「既然剛才沒有打,那麼你們的魔力肯定沒有任何的損耗,校長大人指示,個人賽第三場現在就開始。」
現在就開始?四人互相望了一眼,沒有什麼異議。
個人賽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頭,這場,不僅是決定出誰是冠軍的比賽,也是看誰能得到那個空間袋的獎勵。
已經是最後一場了,雷霆對戰佛蘭克斯,絲絲對戰凱里!
佛蘭克斯的眼中閃爍著激昂的戰意,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戰勝雷霆,但是沒打過,誰也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
倒是凱里那邊,絲絲得意洋洋,凱里垂頭喪氣。
凱里多想再次棄權啊,不過想了想太丟面子,還是算了。
雷霆看著面前的俊美男,佛蘭克斯努力讓自己的心情鎮定下來,告誡自己頭兩次這個傢伙不過是在惡作劇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