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愛爾魔武學院競技大賽第六天上午,第六輪個人賽如期舉行。
剩下的四強已經隆重登場,魔法系的學員們要麼在高呼猛哥的大名,要麼在呼喚美少女絲絲,反倒是站在臺上的佛蘭克斯和凱里沒有人呼喊。
兩個火系魔法班的成員覺得尷尬極了。
倒不是火系班的成員們不為兩人加油,而是整個賽場上的牲口們都在支援雷系的兩人,火系的成員攏共才三十來號,喊也喊不過人家。索性閉嘴省的浪費口水了。
四強的比賽,是以積分制來計算的,每個人都要和另外三人打上一場,勝一場積一分,負一場零分,最後統計積分數量,決定前三的歸屬。
前三可是有獎勵的,第一名更是有一個空間袋作為獎品,所以說,第三名跟第四名的區別可以說的天壤之別。
四進三,看似很容易,大家現在的實力也相差無幾,尤其是絲絲跟佛蘭克斯,真打起來鹿死誰手也不一定。但是一旦有所疏忽,前三肯定會跑的沒影,所以除了雷霆,其他三個人都很是謹慎。
四個人比賽,而且每個人都會輪流打上一場,所以用不著抽籤,校長很是好心地讓雷霆他們自己決定今天的對手。
「佛蘭克斯。」絲絲美少女對俊美男勾了勾手,「反正遲早要打,今天就開始怎麼樣?」
「既然美麗的絲絲小姐這樣要求,佛蘭克斯自然遵命!」俊美男騷騷而淡定的表情很是迷人。
「昨天埃裡克敗在你手上,今天我來為他報仇!」絲絲銀牙咬得嘎嘣響。
「歡迎歡迎。」兩人一邊說著一邊往旁邊的比賽場地走去。
凱里弱弱地看了一眼旁邊正對自己發射淫笑的雷霆,吞了吞口水道:「我們也開始麼?」
「凱里啊,問個問題好不好?」雷霆看著凱里開口說道。
「什麼問題?」
「你等下會不會使用法術打我啊?」
「你這不是廢話麼?」凱里覺得這人真夠無聊的,老子是個魔法師又不是武士,不放法術打還能拿拳頭砸?
「你會幾個法術啊?」雷霆繼續問道。
凱里抿了抿嘴唇,發現這個猛哥不僅無聊,而且還很無恥!戰鬥前一刻居然跑來刺探軍情。世上怕沒有人比這個人更無恥的存在了。
凱里覺得如果自己回答他的話,他等下肯定還要問「你會的法術都是什麼啊?」
「我是一個偉大的初級火系魔法師,掌握的魔法一共有三個。」這些都是學院內教導的東西,凱里覺得猛哥肯定知道,所以不吝賜教一下。
「哪三個法術啊?」雷霆問道。
果然!凱里覺得自己快要到崩潰的邊緣了,「我會的三個法術都是火球術,這下滿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