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個朋友不寫書了....寫個感言。

昨天一個朋友告訴我以後不寫書了,封筆退出這個行業了,是個五級大作者,比我厲害多了。

在群裡和他聊天,大倒苦水。

說現在寫書太難了,節奏稍慢一點被噴水。

寫多幾章過度劇情埋點伏筆被噴水。

劇情不符某些人的意就噴。

天天絞盡腦汁寫上萬字,回頭看後臺還是有人噴。

最煩的是一些叼毛看盜版的還嘰嘰歪歪的各種挑毛病搞人心態,一邊催更看還一邊挑毛病帶節奏的黑。

真tm的有毛病啊,真的書切了太監了又在說你這人沒人品太監,你特麼但凡多鼓勵一下會這樣嗎?

劇情不符合你胃口不看就是,還專門發好幾條差評影響作者心態,影響後來讀者,有毛病啊。

不喜歡不看還能繼續收你錢不成?

一天天在嚷書荒了一邊各種打擊作者,真都太監了你看個雞毛啊,活該書荒。

ps:以上來自於聊天原話,當然我也是這麼想的,的確很多叼毛欠罵。

昨天看到一個後臺本章說,噴得毫無水平,噴得我想笑,說我防盜,特意請假斷更什麼的沒人品,我很想反噴,但後面想了想沒意義。

防盜是不是妨礙你看那個了?

請個假還叫沒人品,踏馬我是個人,我有家庭,我就不能有點事忙一下?

以前我還天天看後臺看大家的反饋,現在不想看了,因為很多為了噴而噴的太多了,看了影響我心態,現在天天埋頭寫就是。

我寫,你們看,覺得好看還合胃口就看,覺得不好看就不要看了,我不能強迫你們看是吧。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筆趣閣手機版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