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
訊息傳遍全球。
《好萊塢動畫公司被收購!》
《張燁宣佈拍攝動畫電影?》
《張燁強行進軍好萊塢!》
《中國明星或將跌落國際二線!》
《動畫電影?一個不明智的選擇!》
《是信心膨脹?還是昏頭了?》
《中國明星又一次發瘋了!》
……
中國。
微博上。
「我勒個去!」
「快看新聞!」
「動畫電影?不是真人電影嗎?」
「公司收購失敗,只拿下了一家動畫公司。」
「那也不能拍動畫電影啊,張燁拍過動畫嗎?」
「呃,他還真拍過,你們忘了?他入獄之前的那段時間,《秦時明月》橫掃各類日本動畫,那不就是張燁導演的嗎?」
「可那是國產動畫啊,又不是電影!」
「媽-蛋,這貨又要跨界了啊!」
「這傢伙在一個行業裡就呆不了三個月!」
……
英國。
「我靠!」
「他還真去拍了啊!」
「真要做動畫電影?」
「這個類別雖然也是好萊塢電影的一種,但是受眾很小啊,就算是當今最厲害的好萊塢導演來拍,票房也不會高啊,何況還是他進軍好萊塢後的第一部電影?一個從沒拍過好萊塢電影的人?」
「他要幹什麼?」
「鬼才知道!」
「這人總是走‘邪路’啊!」
……
日本。
「動畫?」
「啊,這廝不是要拍《海賊王》電影吧?」
「難道是《火影忍者》電影版?」
「你們想多了,他那些漫畫早都太監了。」
「是的,這傢伙你們還不瞭解?他可沒那麼好心!」
「看他這次又搞什麼鬼吧。」
……
美國。
導演工會。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威爾遜,看到了嗎?」
「這傢伙還真去拍動畫電影了!」
「他這是自尋死路!」
「這個膽量,我還真佩服他。」
「好萊塢的電影是世界第一,可唯獨好萊塢動畫電影例外,張燁這傢伙選擇了一條死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