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工作室。
在家小睡了兩三個小時的張燁精神狀態一點也看不出疲憊,反而神清氣爽,溜溜達達哼著小曲兒就來上班了。
「張導。」
「早。」
「早上好。」
「張導來啦?」
眾人笑著打招呼。
張燁微笑,「都忙著呢?渠道聯絡上了嗎?」
哈齊齊說道:「正在做,多虧了小孫在日本定居的親戚,這邊很多事情都好辦多了,方便多了。」
小孫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應該的,應該的。」
張燁拍拍他的肩膀,「幹得好,小孫,到時候有些事很可能還得讓你親戚幫忙出一下面,畢竟咱們這裡的人大家都認識,媒體也都知道,出來一個就暴露了,而且除了我也沒人懂日語。」
小孫頓時道:「這個沒問題的。」
張燁笑道:「好,那就辛苦了。」
小孫忙道:「張導您客氣,對了,您的畫室已經佈置好了。」
小王在樓上大聲道:「張導,都弄好了,您可以開始畫啦。」
張燁說道:「開始畫什麼啊?我都畫完兩話了啊。」
小王差點從樓下摔下去!
眾人都是目瞪口呆!
「啊?」
「什麼?」
「畫完了?」
「兩話?」
「我了個去!」
「您要不要這麼快啊!」
「輪工作效率,我他娘就服您啊!」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真是太大了!
想想其他明星,想想其他明星工作室,都是圈子裡的人,他們也會經常接觸的,可私下裡聊天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抱怨,這個明星今天撂挑子了啊,那個明星今天不幹活了啊,什麼新歌拖延一個月了啊,什麼跟劇組鬧矛盾不想去了啊,很多工作室的人都天天在明星身邊忙活這些事,好勸歹勸,苦口婆心!
可他們工作室呢?
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啊!
而且完全是反過來的啊!
他們底下人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呢,他們底下人才剛剛熱身,結果發現張導已經幹!完!了!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沒有在張燁工作室工作過的人,是一輩子也無法想象的!
哈齊齊苦笑,「您太快了!」
張左樂道:「咱張導就是急脾氣。」
張燁哈哈一笑,「那必須的,來來來,稿子我已經傳郵箱裡了,大家都來看看,都來觀摩觀摩!」
一時間,眾人都圍在電腦前。
「啊。」
「真是漫畫啊!」
「還真是這麼回事啊!」
「哇,日語!」
「張導真懂日語呀!」
眾人連連驚歎。
張燁笑著看大家的反應,心裡滿足極了。
幾分鐘後,眾人都看完了。
張燁樂道:「怎麼樣?感覺如何?」
哈齊齊呃了一聲,「這個。」
張左也支支吾吾不敢說。
張燁咂嘴道:「放心大膽的說,說說你們的看法。」
哈齊齊先道:「那什麼,我也不懂漫畫啊,我也沒看過幾個,但是感覺上好像有點另類啊,海賊?拿這個做主角合適嗎?這不是搶劫的嗎?咱們要想拿下日本的人氣,怎麼也得大眾一些吧?可是我好像沒聽說日本的漫畫市場有這種型別的漫畫啊?是不是——嗯,是不是小眾了點?」
張燁笑道:「還有呢?」
小王咳嗽一聲,「這個人設吧,他怎麼有點——」
張燁問:「有點什麼?」
小王道:「有點難看啊。」
小周擦汗,「是有些接受不了,這人物太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