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一片吐血聲。
「張導,五,五十萬?」
「對啊。」
「會不會太損了?」
「呃,損嗎?」
「好像有一點。」
「那就對了啊,就是要損啊!」
「……」
王菲演唱會的鬧劇,張燁還歷歷在目,他那個地球的天后都挨不住這個,更何況其他人了。就像張燁自己說的,把你捧起來,他不一定辦得到,可是要把你踩下去,這貨的損招可太多了!
中國人的錢好賺?
把中國人當傻子了?
票價越高,顯得你們越有身份?越有地位?
行啊,如你們所願,我就給你們再添一把火!
你們不是要往貴了賣嗎?
十萬夠不夠貴?
二十萬夠不夠貴?
五十萬夠不夠貴?
……
日韓團隊。
此刻正一片振奮。
「賣光了!」
「第一輪放出的票都賣完了。」
「vip票也賣了很多啊!」
「真的啊?」
「票務那邊剛傳來訊息,兩三萬一張的票,竟然有人買了不少!」
「哈哈哈哈,還真有冤大頭啊?」
「漲價吧!」
「好,漲價!」
「這個錢不賺白不賺!」
「我看再高一倍也行啊,明面上咱們的vip票就一萬多塊錢,但賣出去翻個三倍四倍,別人也找不到我們!」
「沒錯,還是有市場啊,還是有人買賬啊!」
「中國的粉絲土豪太多了。」
「嗯,要不然這些年大家都來搶佔中國市場呢。」
「幹得漂亮,那個姓張的自己不賺錢,怪得了誰?咱們賣的慢怎麼了?一樣可以有聲有色啊,第二輪的票可以放了!」
「好!」
他們都賣的眼紅了!
大筆大筆的錢入賬,誰抵得住這種誘-惑?
很多人已經瘋了,說白了,他們就是來搶錢的!
……
網上。
罵聲還在。
「那仨人也賣完了?」
「真有人買啊?靠!」
「他們粉絲不少啊。」
「看得我生氣啊!」
「vip票還沒放嗎?」
「已經放了,可是市場價根本買不到!」
「是啊,我聽說現在都炒到三四萬一張了!」
「三四萬?你們那都是老黃曆了,最新訊息,樸在祥的第一排vip座位,靠邊一點的都五萬了!誰不知道啊,這都是那些明星和票務公司一起搞的,都是他們自己炒起來賣的黃牛票!」
「傻子才買啊!」
「可是真有人買啊。」
不少那幾個日韓明星的粉絲都站出來了。
「幹嘛不買?」
「老孃就是有錢!」
「對,老子就土豪!」
「自己賣的黃牛票怎麼了?反正最後也是歐巴們分錢,我願意!哈哈哈哈,買買買!」
「誰有vip票?我收一張!一口價五萬!」
「還有金志燦的vip票嗎?便宜的我還看不上呢!」
「你們管得也太寬了,我們有錢,想買多貴的就買多貴的,我們買得起!我們就是給歐巴們捧場!怎麼著?」
「對,多貴都買!金志燦我愛你!」
「越貴越買!樸在祥我愛你!」
「五萬還叫錢?木村木村我稀罕你!」
「為了自己的偶像,這點錢還不捨得花呀?」
一幫土豪嚷嚷著要掃光vip票,助陣那三個日韓明星的中國演唱會。也是巧了,下一刻,很多vip票就突然在各個地方以黃牛票的方式一股腦放出來了,土豪們和狂熱粉絲們立即一擁而上!
「放票啦!」
「終於來了!」
「是vip票,正愁買不到呢!」
「哈哈哈,我來也,買買買!」
可是當他們看到票價後,所有人都傻了!
土豪們驚得下巴都掉了!
「多少?」
「多少錢?」
「五十萬?」
「一張五十萬?」
「木村木村我——我草-你-媽-啊!」
「歐巴歐巴——你-大-爺啊!」
「越貴越買——我買你妹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