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陸續登臺獻唱。
「哇!」
「唱的太棒了!」
「amy今兒神了!」
「這饒舌說的,沒誰了啊!」
「還是陳光厲害,他是真實力啊,一點瑕疵都沒有!其實上一期我覺得陳光應該第一的,只不過他正當紅,大家都對他太熟悉了,都知道他唱的牛-逼,反而期待感沒有那麼足了!」
「張霞奶奶出場啦!」
「天啊!」
「我去!」
「張奶奶一開口,我就知道第一沒跑了!」
「張奶奶是《我是歌手》最大的黑馬啊!」
「是啊,誰能想到那個古板的歌唱藝術家還能唱這種歌啊!」
演唱環節結束。
很快到了宣佈排名環節。
當張燁慢悠悠地走出來,慢悠悠地念起廣告詞,慢悠悠地閒扯的時候,電視前的觀眾再次笑罵起來!
「你走!」
「張燁你妹!」
「怎麼又來這套?」
「噗,我服了!」
「你丫倒是念排名啊你!」
「哎呦急死我啦!」
「張老師您能不能不吭啊!」
「你個********肉在北京話裡就是慢的意思。
絮絮叨叨了小半個小時,排名終於像擠奶一樣一點一點擠出來了。
綜合兩期排名:
第一:張霞。
第二:陳光。
第三:趙五六。
第四:小冬。
第五:何渙。
第六:amy。
第七:薛凱琪。
墊底的情歌公主將告別舞臺。
amy眼睛紅了,和薛凱琪擁抱。
張霞也嘆著氣拍了拍薛凱琪的肩膀。
大家都上來和薛凱琪告別,都很傷感,這不是什麼節目效果,也不是什麼劇本,幾次的相處,大家都很熟悉了,而且很多人之前就都認識,都是老朋友,很多都是發自內心的捨不得她。
網上鬧起來了!
「黑幕!」
「有黑幕!」
「我的公主啊!」
「怎麼把薛凱琪淘汰了?」
「我特喜歡她啊!」
「太殘酷了,薛凱琪第一期是沒怎麼唱好,但她絕對不是這個實力的,就是好久沒登臺了,怎麼一點機會也不給啊?」
「是啊!」
「張導太沒人性了!」
「靠,不看了!」
「汗,不至於吧哥幾個?」
「我覺得這投票還是靠譜的,薛凱琪太久不上舞臺了,有點不習慣?緊張?唉,捨不得她啊。」
「不想她走啊!」
就在這時,電視中的張燁說話了。
等大家抱頭抹了半天眼淚,傷感的話都說完了,薛凱琪也動情地流了眼淚後,張燁才忽然開口道:「噢,對了,有件事忘了和大家說,在總歌王的決賽之前,我們還會有一場復活賽,之前淘汰的歌手還有機會復活,重新回到舞臺參加總歌王的角逐,薛老師接受這個邀請嗎?」
張霞愕然。
amy目瞪口呆。
薛凱琪驚喜道:「我當然接受啊!」
陳光暈倒道:「張導,你怎麼沒早說?」
張燁慢吞吞地喝了口水,還故意把飲料瓶子的商標在鏡頭前亮了亮,才道:「你們沒問我啊。」
董杉杉:「噗!」
眾多經紀人都一臉黑線!
微博上的人也氣懵了!
「原來還有復活賽啊?」
「張燁你大-爺!」
「你太坑了你!」
「我靠你早說啊!」
「是啊,害得我剛才都掉眼淚了!」
「我就沒見過這麼不靠譜的總導演!規則你倒是提前說啊!」
「哈哈哈哈哈哈!」(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