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工作室的人也沒看過,他們是張燁的私人團隊,並沒有參與到節目的製作當中,當然也是想第一時間看《我是歌手》的。結果末了,張燁只好灰溜溜地端著一盤餃子去會議室,自己開了一臺電視邊吃邊看。其餘人則都在外面等著《我是歌手》,後來辰辰也顛顛過來蹭餃子吃了。
開播了!
張燁看著《新聲音》,開始了吐槽模式。
「嚯,連標誌都模仿啊?」
「嘿,這音效不怎麼樣啊?還是我以前那套裝置?一年前的了,早過時了,還腆著臉用呢?」
「主持人什麼啊,沒特點呀。」
「第一個選手不怎麼地啊!」
「導師搶人不激烈啊。」
「唉,幼稚,導演太幼稚!」
會議室關著門就他一個人自言自語,張燁唧唧喳喳把《新聲音》貶得一無是處,反正這廝嘴裡是一句好話都沒有,看什麼都不順眼。其實平心而論,這節目並沒有那麼差,還是可以的。雖然全程都是在模仿張燁《好聲音》第一季的路子,但起碼還是做到了八分像,就是沒什麼新意。
這時,外面傳來爸媽的驚呼!
「小冬!」
「是小冬!」
不多時。
「我的天!」
「趙五六!」
「他,他真去了?」
……
央視一套。
《新聲音》節目也傻眼了!
「什麼?」
「怎麼搞的?」
「誰能告訴我出什麼事了?」
「他們,他們怎麼……」
「不可能啊!不可能!」
「張燁他怎麼辦到的?」
「這些人怎麼可能請的來啊!」
……
與此同時。
微博上也一瞬間爆了!
「我草!」
「快去看《我是歌手》!」
「小冬真來了!」
「趙五六真來了!」
「下面是陳光!」
「瘋了!這幫人瘋了!」
「之前那些人說的是真的啊!」
「瞎了我的鈦金狗眼啊!」
「好聽死了啊!」
「聽哭了!」
「音效逆天了!」
「這音效,真他媽沒誰了!」
「唱功太牛了吧!這就是樂壇半壁江山的陣容?」
「好聽得我不敢置信!」
「《新聲音》要撲街啊!跟《我是歌手》比起來,《新聲音》裡的選手唱的好像小孩子過家家一樣啊?」
「啊!張霞壓軸!」
「我去!《紅薔薇》唱神了!」
「藝術家,這真他媽是藝術家!」
「在張奶奶面前,張燁那首《紅薔薇》都不是個兒啊!」
「我有預感,《我是歌手》要成爆款了!」
「《我是歌手》的節目創意和設定太棒了!」
「《新聲音》壓力大了!」
「那也不一定,《新聲音》畢竟有群眾基礎,收視率怎麼樣還不好說。」
「從節目質量上看,《我是歌手》已經逆天了,就這七個人放在一起,看見誰不是橫掃啊?」
「要宣佈排名啦!」
「靠!張燁幹啥呢!」
「這坑貨!」
「張燁,你-大-爺!」
「我想一屁股坐死他啊!」
「怎麼還不公佈結果啊?」
「我的天,七個歌手唱歌時間攏共也就二十多分鐘,你宣佈排名宣佈了二十分鐘了,才宣佈兩個人?」
「張燁!你完了!」
「噗,這逗比!」
「什麼史上嘴皮子最快的主持人?這他媽是史上最墨跡的總導演啊!張燁,你信不信我砸你家玻璃啊?」
「啊啊啊,急死我啦!」
「第一到底誰啊?」
「張燁!你惹眾怒了你!」
觀眾們都嗷嗷叫,恨得不得了,可是就算是一片罵聲,這個時候也沒有一個人去換臺,還都興奮地眼巴巴地等著張燁在那裡逗悶子,哪怕明知道這貨是故意的,大家也得看啊,因為正是最關鍵的時刻!
《新聲音》第五個選手出場,《我是歌手》還在宣佈排名的環節裡,《新聲音》第七個選手出場,《我是歌手》還在宣佈排名,《新聲音》已經播完了,《我是歌手》……仍舊在宣佈排名!
你就琢磨吧!
這是怎樣的一種草泥馬!
觀眾們那種想隔著電視一板磚拍到張燁臉上的心情,是特別一致的!
經歷千辛萬苦,《我是歌手》第一期排名終於出爐了!
第一:張霞。
第二:陳光。
第三:趙五六。
第四:小冬。
第五:何渙。
第六:薛凱琪。
第七:amy。
得票數並未顯示,保留懸念,下期淘汰賽一併公佈。(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