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導說行,那就行吧!
和老團隊合作的優勢就是信任和默契,張燁的佈置基本上會被大家百分之二百的執行起來,很多時候甚至都不用問為什麼。
佈置完了!
剩下的任務就是張燁的了!
搶人!
搶時間!
搶廣告贊助!
和央視一套的戰鬥才剛剛開始!
……
當天,訊息還是走漏了。
當然了,這個也不可能瞞得住,媒體報紙都被這個訊息炸開了。
《張燁回來了!》
《張燁新節目:我是歌手?》
《歌唱類綜藝的巔峰對決?》
《新聲音大敵將至!》
《新聲音或將面臨巨大挑戰!》
《我是歌手,螳臂當車!》
《央視一套與京城衛視的綜藝一哥之爭?》
《央視一套和張燁的戰爭再次打響!》
《有專家預測:新聲音或將完勝!》
微薄上。
網友們也興奮得嗷嗷叫!
「我靠幹得漂亮!」
「張燁又回來了啊!」
「我的天!」
「太刺激了這也!看熱鬧不嫌事兒大!」
「哈哈哈哈哈,有的看啦!」
「這是世紀之戰啊!這是終極廝殺啊!」
「《我是歌手》對決《新聲音》,大家覺得誰能贏啊?我覺得是《新聲音》更勝一籌,畢竟人氣打出來了,觀眾基礎上億,雖然改名字了,但電視臺沒換,還是老套路,很多人都會買賬吧?從這種優勢上看,張燁的新節目一點底蘊都沒有,平地一聲雷起來的,怎麼也是劣勢!」
「那不一定,《新聲音》畢竟不是《好聲音》第二季,團隊變了,導演換了,主持人改了,導師好像也不是以前那四個了,大家能不能買賬還不一定,看觀眾到底是買賬《好聲音》這個招牌,還是買賬張燁這個人了,我個人肯定買賬張燁,《好聲音》都是他做的,有著太強烈的張燁標籤了,所以我認人不認節目!在我看來,有張燁坐鎮的《好聲音》才是真的《好聲音》,其他都是山寨的!」
「張燁為啥不做《好聲音》第二季?他有版權啊。」
「他跟央視一套的合同也有限制,雖然他有著《好聲音》版權和命名權,但如果不和央視一套合作,合約上應該有寫,幾年內也不允許他授權給第二家電視臺,所以《好聲音》這個名字央視一套現在用不了,張燁也一樣。」
「我是歌手,到底什麼內容?」
「不知道啊!」
「等吧,兩邊已經打起來了!」
「看誰厲害吧!」
「是啊,拼實力的時候到了!」
「山雨欲來風滿樓啊!」
「我已經看到刀槍劍雨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