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
張燁工作室還沉浸在慶祝的氣氛中。
民眾們也在感慨這一段時間張燁的人氣持續爆發。
可就在這時候,一個誰都意想不到的插曲出現了。
——多事之秋。
——人紅是非多。
這兩個詞是最好最恰當來形容娛樂圈的,因為亂子太多,熱鬧太大,而且誰也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
央視一套毫無徵兆的在今天上午突然發聲,宣佈將開啟《好聲音》第二季的製作,而且已經制作到了中期,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和觀眾見面了,宣傳訊息中還透露出,他們將依舊採用以前的方式,延續《好聲音》第一季的製作風格,還會請來一批全新的導師加盟,以及更專業的全新制作團隊來打造這一檔經典綜藝,給大家帶來最新鮮最火熱的一場聽覺盛宴。
訊息一齣,多方震驚!
微薄上詫異極了!
「什麼?」
「《好聲音》第二季?」
「太好了,終於要出了!」
「好什麼啊,這不是張燁的版權嗎?」
「對啊,上次張燁和央視一套鬧官司,起因就是這個啊,怎麼個意思?張老師跟央視一套和好了?授權他們了?」
「不可能啊!」
「你們他們寫的,要用全新團隊!」
「對,不會是張燁授權,他脾氣誰不知道!」
「而且昨天張燁文章入選語文課本,央視一套的領導還發微博罵他呢!不可能一夜之間就和好啊!」
「那央視一套還敢用《好聲音》的名字?」
「侵權了吧?」
「我也一頭霧水啊!」
業內也沒想到央視一套竟然敢頂風作案,而且這麼明目張膽地昭告天下,甚至都已經制作到中期了?
張燁工作室。
哈齊齊怒了,「搞什麼啊他們!」
張左道:「老哈,你不是說他們節目會改名字改模式嗎?」
「是啊。」哈齊齊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張燁猶豫都沒有,當即道:「發律師函!」
張燁工作室委託律師事務所當天就給央視下了律師函,並且已經和法院方面溝通了,已經有專人在辦了。
事情鬧大了!
張燁和央視一套又要打官司了?
但事情的發展卻讓人大跌眼鏡!
就在無數人的目光都關注過來的當口,央視一套很快刪掉了之前的微薄宣傳,上了一個新的。央視一套官微宣佈,因為版權問題,他們的新節目將棄用《好聲音》的名字,改用《新聲音》,節目模式也會有所變化。後面還暗示,名字雖然變了,但節目味道卻絕對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