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陽道:「到陳星了,第一跳是標準動作。」
俞穎怡:「好的,完美的一跳!」
「非常不錯!」李陽道:「陳星應該暫列第一了,這個分數不會差。」
張燁一直沒插話,他的主持解說風格並不是那種有事兒沒事兒都要插兩句的,而是不說則以一說驚人的那種!
評分打出!
俞穎怡愕然,「什麼?這麼低?」
李陽也詫異道:「怎麼回事?這個分數太低了,絕對不是陳星這一跳應該拿到的分數,裁判組怎麼了?噢,有三個裁判給出了低分,去掉兩個後,還有一個低分被錄入成績了,這也是陳星得分偏低的原因!如果這樣的話,陳星第一跳後竟然排在第三位?這個太不可思議了!」
那幾個裁判也不知道是哪國的,明顯是在壓低中國選手的分數!
網友們都罵起來。
「靠!」
「又來?」
「搞什麼啊!」
「這幫二-逼!瞎了啊?」
「明明是高分啊!」
「張老師怎麼不說話啊!」
俞穎怡好像聽見了網友的聲音似的,側頭問道:「張教授怎麼看?」
張燁沉吟道:「我很感動。」
感動?
又尼瑪感動?
昨天乒乓球比賽後人家隨便一個慶祝動作你也感動,你哪兒那麼多感動啊你!這有什麼可感動的你告訴我!
李陽傻眼道:「您感動什麼?」
電視前的觀眾們也都愣神地豎起耳朵。
只聽張燁感慨道:「這屆奧運會最令我感動的,不是那些未得獎牌仍然拼搏的運動員,而是那些雙目失明,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的裁判們!」
俞穎怡:「噗!」
李陽險些笑噴!
觀眾聞言怔了一下,然後全笑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雙迷失明?」
「哎呦我草這貨太損了!」
「罵得好!哈哈哈哈!」
「樂死我了!」
「論世界上最毒的一張嘴,我他媽就服張燁!」
「罵人都不帶髒字啊!」
接下來,張燁開啟了一連串的打臉模式,這廝也完全進入了一個解說員的狀態,越說越來勁!
外國幾個選手又失誤了!
中國選手仍然保持高水平,第二跳再次完美髮揮,這一次裁判倒是給出了高分,兩個低分都被劃掉了!
第三跳。
第四跳。
陳星一路領先,再也沒有懸念。
每一個老外的失誤,張燁都大聲叫好!
張燁說道:「看中國選手跳水沒意思,進水裡一點波瀾都沒有,你看人家澳大利亞選手,看看人家韓-國選手,看看人家美-國選手,入水時驚濤駭浪,跟野豬跳江似的,這看著多過癮啊!」
網友:
「驚濤駭浪?」
「野豬過江?」
「哈哈哈哈哈!」
「讓我笑十分鐘!」
「這貨太記仇了!」
「就喜歡丫這不拘一格的解說!」
這一天,張燁又一次將他那個地球的各種奧運段子拿了出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