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返回的路上,遠遠地,他就在車內聽到前方的樹林野地之內,傳來零零散散的槍聲,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那些一代機器人開槍狩獵的聲音。
回到了那裡之後,他便坐在車內等待了起來。
等了不到半個小時的樣子,已經有部分機器人,陸陸續續的提著血淋淋的獵物返回了。
當下凌鋒便命令它們,把這些血淋淋的獵物,全部放進木盆大桶之內,然後裝進小貨車的後車廂裡面擺放好。
又過了十來分鐘,又有幾個一代機器人提著獵物返回了,這時候,凌鋒看了看時間,發現已經是下午兩點了,當下他拿出自己攜帶的食物和水,迅速的填飽了肚子。
吃完東西之後,凌鋒下車清點了一下打獵回來的機器人數量,發現目前已經成功打到獵物回來的,有十五個,還剩下五個倒霉的機器人,此時不知道窩在哪個山溝裡面尋找獵物呢。
見此情景,凌鋒也懶得等了,直接通過腦海下達命令,讓那些沒有打到獵物的五個機器人,全部迅速返回。
半個小時之後,出去打獵的機器人,全部都返回到了凌鋒身邊,這時候,凌鋒便將它們全部都傳送進了軍火庫,然後再命令七代機器人,開著越野車直奔數十公里之外的遠清市區駛去。
至於那輛轉滿血淋淋獵物的小貨車,凌鋒就讓那個六代機器人駕駛了。
本來,凌鋒要去遠清市區的話,最快的道路就是剛剛它們發射雲爆彈的小縣城,不過進入縣城的道路,已經被大量的喪屍屍體給堵塞住了,所以,凌鋒它們只能選擇另外一條道路行駛了。
另外一條道路雖然稍微遠了那麼幾公里,但對於凌鋒來說,已經沒有太多的影響,畢竟,現在才下午三點鐘不到,等到他進去遠清市區的時候,最多不會超過下午四點鐘。
兩輛車在機器人們的駕駛之下,用了不到一個小時,他們就來到了遠清市的郊區。
來到城市外圍之後,凌鋒便讓機器人把車停了下來,因為,他要仔細的考慮一番才行。
目前,在後面那輛小貨車裡面,堆積著二十幾只的動物屍體,這些血淋淋的動物裡面,有野狗、野貓還有其它飛禽走獸之類的東西,反正這麼多的誘餌,應該不用進入城市中心,就可以將那些隱藏在暗處的黑暗喪屍和變異者都引出來吧。
想了想之後,凌鋒還是覺得把這些誘餌放進市區之內,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但是選擇什麼時候進入放誘餌,這個很關鍵。
因為,他怕進去的時間太早了,引起大量的喪屍注意,到時候只怕他安放的誘餌,都還沒有等到天黑,就被那些洶湧而來的喪屍給吞噬掉了。
不過凌鋒再仔細一想,他清楚的記得,上次在鐘山市安放誘餌的時候,好像那些喪屍根本就沒被吸引過來。
這到底會是怎麼回事呢?難道那些喪屍和變異者它們不同?
難道普通喪屍只對活動的物體感興趣?對這些血淋淋的屍體並不很感興趣?而那些黑暗喪屍和變異者,它們不管是死是活,只要有血腥味,它們就會聞風而來?
想到這裡,凌鋒心中開始遲疑了起來,心想,到底要不要現在就把這些誘餌放進市區之內去呢?
想了一想,他還是決定放棄這麼做了,因為萬一他的判斷錯誤,到時候他辛辛苦苦運來的這些誘餌,就會全部給那些普通喪屍給吞噬掉了,這個結果,可不是他想要的。
想到這裡,凌鋒就決定,自己先獨自一人悄悄的潛入市區之內,然後挑選好一處極佳的埋伏點,躲到晚上十點鐘的樣子,再讓這名六代機器人把這一貨車血淋淋的誘餌,再送到自己指點的埋伏地點即可。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要知道那些黑暗喪屍和變異者,它們好像都喜歡在十點鐘以後出現,只要它們出現了,那些普通喪屍,是不敢和它們爭搶誘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