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蘿蔔加大棒的政策下,大宋帝國在充足的行政官員支援下,徹底完成了所有人類生存區域的治理!
當然,副作用不是沒有,不對,應該說副作用非常之大!
不用說法蘭克尼亞人多麼仇視殺死他們親人的大宋帝國國民警衛隊,就連那些死傷不多的福尼波等地區,也是怨聲載道,孫立之前讓本地人自己治理的諾言,就跟放屁似的!
這一點在某些有心人的宣傳下,讓土著平民對大宋帝國的感官直線下降!
這些土著平民也不想想,是誰給了他們工作?是誰給了他們吃喝?
他們一邊吃著大宋帝國給的救濟糧,一邊抱怨著孫立這個獨裁者一點不給本地人權利,真是一個有意思的事情啊!
不過孫立毫不在意這些土著平民的想法,那些明面上的本地勢力,甚至不少暗地勢力,都被大宋帝國連根拔除,雖然換來了歐羅巴土著的底層敵視,但歐羅巴土著平民的組織能力無疑被消弱到了歷史最低點,以後就算他們想造反,恐怕也是一群泥腿子領導了,畢竟真正有地位的人物,不是死了就是變成了無產階級……
可以說,除了精靈王國之外,整個歐羅巴大陸百分之90以上有權利有財富的人群都是大宋帝國的系統平民了!
而系統平民武裝起來的國民警衛隊的數量,也真正變成了本地土著警察不對的10倍!
不錯,就是10倍!由於國民警衛隊的大規模擴軍,治安問題變得非常輕鬆,警察自然需要的也少了起來,與其說那些本地人組成的警察是武裝部隊,不如說是一群給國民警衛隊充當後勤的跑腿的民夫……
拿槍的幾乎都是系統平民組成的軍隊,管事當官的基本也都是系統招募的行政人員,就連賺錢的大商人也全是系統商人,歐羅巴大陸上的上層社會似乎已經被孫立徹底換成了自己人!
槍桿子,錢袋子,全都是系統平民掌握的,當然,瑞德地區能差一點,不過那裡的駐軍數量多的是,大不了多殺一些矮人就是了,而精靈王國現在比起任何時期都要乖順,孫立自然不會沒事去屠殺什麼的。
那接下來就該解決半人馬的問題了!
結果,大宋歷4年年末,半人馬聚居區迎來了一場浩劫,人口遠少於人類的半人馬顯然更容易對付,所以孫立採取的政策也更加極端起來,孫立竟然打算把所有的半人馬都移民到獸人大陸!
孫立的觀念非常簡單,既然你們長的不像人,就該去不是人待的地方嘛,這麼富饒的歐羅巴大陸,你們佔了那麼大地方,都不好啊,和獸人一起帶在貧瘠的獸人大陸才好嘛,反正你們長的跟獸人差距不大!
獸人大陸是什麼地方,半人馬自然知道,所以半人馬理所當然的非常不樂意被移民嘍!
然後半人馬就悲劇了……
半人馬的數量不多,才上千萬人口罷了,還不如矮人數量多,這當然和以前精靈帝國的暗中防備有關,現在孫立接替了精靈女皇的動作,再一次對半人馬的人口來了一次減肥!
對付這些只會也只能在平原地帶作戰的半人馬,那可比會鑽山洞的矮人和鑽樹林子的精靈好對付的多!
平原上,無論是會戰還是小規模遭遇戰,都不用皇家禁衛軍出馬,國民警衛隊扛著機槍擺個陣地,然後開始屠殺就ok了!
半人馬從最初的憤怒玩命,到最後的驚恐投降,僅僅用了不到3個月的時間,在平原地帶面對武器先進,甚至連兵力都佔據優勢的國民警衛隊,半人馬不悲劇才出了鬼呢!
用精靈女皇的話來說,那不是打仗,那是屠殺平民……
不錯,在平原上,與其說是雙方擺開了陣勢對幹,不如說是半人馬排著隊型來消耗宋國軍隊的子彈……
可惜,宋國軍隊在數年的休養生息中,不光人數上來了,彈藥儲備也是非常豐富,不然孫立怎麼敢玩的這麼大?
不到3個月的屠殺,哦,不對,我是說‘戰爭’,半人馬這個族群差一點就被孫立從這個世界上抹除,上千萬的人口,在孫立無所顧忌的命令下,最後僅僅剩下了不到300萬人口,而且大部分都是老弱婦女!
青壯男人在國民警衛隊的‘潛規則’之下,幾乎沒有多少活口!
不過國民警衛隊的做法倒是替孫立解決了不少麻煩,運送不到300萬半人馬,可要比運送上千萬半人馬輕鬆的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