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 收權上

民族不同都是個問題,更何況種族不同!

有個傀儡政權在前面擋著,那可是方便的多了!

那些種族主義者完全可以繼續為他們的女皇效力嘛,反正他們還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只不過身份變成了一個屬國罷了,弱肉強食,自己戰敗了怨不得別人,臥薪嚐膽,奮發圖強就是了,至於用多少時間才能超越大宋帝國,那就要靠高等精靈自己努力嘍,超越不了是你們自己能耐不行,就乖乖做小第吧,起碼還有個國家不是?

而矮人呢?沒了國家,自己生活又變得不如以前,那不就是大宋帝國的統治不好麼?

所以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孫立,矮人平民時刻處於不滿狀態,也時時刻刻在心理告訴自己,現在大宋帝國太強大,等他不強大的時候,就要和孫立拼個你死我活!

整個族群都是這種心態,可想而知瑞德地區是多麼的危險!

當然,這個成果的造成,跟宋國商人的作為和矮人社會里那些復國主義者的調撥密不可分!

所以說,第一批換裝夏塞波步槍和加特林機槍的國民警衛隊就是瑞德地區的部隊,並且人數一路飆升,到了大宋歷3年的時候,小小的瑞德地區整整佈置的超過30萬的國民警衛隊!

加特林機槍、後裝線膛炮、夏塞波步槍,木柄手榴彈,武器裝備和皇家近衛軍已經沒什麼區別了!

可以說,除了戰鬥意志不同之外,瑞德地區駐紮的大宋帝國直屬國民警衛隊和當年入侵矮人帝國的皇家禁衛軍絲毫沒有區別,人數卻比當年打垮矮人帝國的皇家禁衛軍多了整整3倍!

這要是還鎮不住只有不超過10萬裝備刺刀燧發槍的警察部隊的矮人社會的話,那孫立真的是要佩服矮人這個種族的戰鬥能力了!

要知道,自從機槍和的武器全面列裝之後,戰爭更趨向於拼人數,而不是拼士氣了,畢竟士氣再高,在機槍和大威力的炮彈面前,該怎麼死還是怎麼死,武器科技的提升,作戰距離的拉長,讓士兵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在逐漸增加,畢竟,雙方百米內開槍對射,和趴在戰壕裡,隔著數百米玩對射遊戲,那心理壓力差距可是非常大的!

所以說,國民警衛隊在武器更新後,實際戰鬥力哪怕還是不如皇家禁衛軍,但差距也沒有之前那麼大了,類似於地球歷史上,一戰士氣的二流國家軍隊那種水平吧。

而要是那地球時代一戰時期的軍隊和大宋帝國皇家禁衛軍對比的話,應該是沒有能比的上皇家禁衛軍的,並不是說皇家禁衛軍多麼能打,只有一點比不上,就是皇家禁衛軍能戰鬥到最後一人……

不過一戰時期哪一次戰爭沒有俘虜這種懦夫的存在呢?

所以說比不上皇家禁衛軍……

不過這沒關係,國民警衛隊此時在歐羅巴大陸上,已經是無敵的象徵了!

特別是面對只有刺刀燧發槍的土著警察的時候!

大宋帝國的武器管制非常嚴格,雖然不敢說武器技術外露,畢竟武器生產的太多,遺漏一些是無法避免的,但是錦衣衛的蓋世太保敢保證,哪怕那些潛在實力有著一些私人地下武器作坊,整個歐羅巴大陸所有的夏塞波步槍載入一起,也無法武裝起來哪怕一萬人的軍隊!

私人作坊和工廠流水線生產,產量那真的是天差地別,更何況私人作坊還處於錦衣衛的嚴密監禁之下,除非那些私人作坊真的不怕死,不然借他們一百個膽子,也不敢多生產幾把步槍的!

至於機槍這種笨重的傢伙,那更是少之又少,而火炮嘛,這玩意不好藏,所以矮人民間或許有這技術,但敢生產的卻絕對沒有……

一般矮人都是吃透了這個技術後,立刻把樣品毀掉,時間長了,很容易被發現的!

就這樣,大宋歷3年年末,孫立的擴軍計劃初步完成,百萬國民警衛隊徹底成編!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