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帝國實在是太強大了,矮人一族想要儲存元氣,絕不能跟孫立硬碰硬,只有龜縮,龜縮在龜縮!
也不知道啥時候才是個頭,真希望這個狂妄的暴君腦子發熱,去進攻東方大陸,那樣的話,矮人一族崛起的機會就來了!
不光是艾格羅斯.塔利偉希望孫立去進攻東大陸,歐羅巴大陸上幾乎所有的反對勢力都抱著一個虛無縹緲的希望,幻想著孫立腦子一熱,真要當什麼世界之主,帶著大宋帝隊主力,乘著大宋帝國的無敵海軍,遠征東方神秘大陸!
那樣的話,孫立能不能回來就是個未知數了!
反正沒一個人看好孫立能真的征服東方大陸,特別是艾格羅斯.塔利偉這樣的矮人,由於祖先不讓把東大陸的戰鬥情報記錄下來,他們都是在上層社會的嫡系子弟中,口口相傳那場造成矮人大帝國由盛轉衰的慘敗,那真的非常之慘,矮人大帝國橫掃歐羅巴大陸的軍隊,在東方大陸就是被碾壓的存在,徹徹底底的碾壓!
所以艾格羅斯.塔利偉非常有自信,只要孫立帶著軍隊遠征東方大陸,就是孫立霸主之夢終結的時刻!
宋隊殲滅了矮人帝國最後一隻精銳,順道把矮人帝國皇帝宰了之後,直接開進了開門投降的矮人帝國首都,並以此為中心,在投誠的貴族勢力帶領下,控制了整個瑞德地區!
孫立倒是沒有毀諾把矮人帝國的高層屠殺一空,畢竟他還不想和矮人們常年打游擊,更需要矮人本族人去統治數量不少的矮人群落。
孫立僅僅只是把矮人帝國的全部武裝給解除,並收繳了所有的機槍和米尼步槍,矮人組成的警察部隊只允許使用燧發槍,跟其他大區的待遇相同,而那些矮人的工廠則是全部轉型為生產民用產品,將矮人一族的軍工生產能力徹底消除掉,解除了矮人一族攀科技的危險!
艾格羅斯.塔利偉也獲得了他敢為天下先的榮譽,由於他是第一個投降的官職最高的矮人大臣,得到了矮人警備司令的職位,其實就是警察局局長……
控制著數量還算可以,裝備爛的也可以的矮人警察部隊。
而瑞德地區除了鐵礦外,一窮二白,孫立也沒打算圖個什麼,就簡單的在這裡把征戰過來的10萬藍衫軍佈防在瑞德地區,讓矮人徹底沒有翻身之日!
如此一來,瑞德大區的矮人被消弱的比精靈王國弱了不知道多少倍,別說矮人信得是戰神了,哪怕他們信得是上帝他老人家,也毛用沒有嘍!
艾格羅斯.塔利偉看著駐紮在瑞德地區首府城市,遠矮人帝國首都的地方武裝執行隊軍營,暗歎一聲。
大宋帝國的中央不倒,矮人永無翻身之日啊,孫立不愧是一個有名的征服者,對於佔領區的控制,真的是毫無破綻啊!
可是,他這樣消弱矮人一族,恐怕除了矮人的畏懼之外,永遠也無法真正收復矮人一族的心,見識到大宋帝國殖民統治嘴臉的矮人平民們,下一次還會有多少人去支援大宋帝國的統治呢!
艾格羅斯.塔利偉想的不錯,孫立的大宋帝國入主瑞德地區,讓矮人帝國成為歷史之後,實際上,矮人平民除了被免除了兵役外,並沒有生活方面的提升,該交稅一樣不少,該服勞役也是沒法推脫,並且頭頂上還多出了一群宋國大爺來!
這種現實反差真的讓矮人平民心理極大的不滿起來,當然,僅僅只是不滿罷了,大宋帝國實在太強大了,地盤實在太大了,最重要的是,大宋帝國的軍隊就是無敵的象徵,底層人只要有口飽飯能活下去,在大宋帝國無敵象徵沒有倒塌之前,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去招惹孫立的權威的!
矮人帝國的覆滅昭示著大宋帝國對歐羅巴大陸真正意義上的統一,孫立也從軍事方面轉移到了內政方面,歐羅巴大陸副本已經打下來,接下來就是積攢實力,然後組建龐大的遠征軍,去會一會那個落後神秘的東方秦國,到底有什麼玄機!
嗯,首先,要先把歐羅巴大陸之前遺留的一些小問題處理乾淨,孫立不在乎歐羅巴大陸的土著人民生活水平如何,讓他們吃上飯穿上衣服,不造反就足夠了,孫立可沒有偉大到讓這些土著平民全面奔小康的意思,就如今世界的生產力,孫立累得吐血也做不到的!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