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指責這個人,那其他人就不是了?
難道你還敢指責握著兵權,兵力擴充的一人一口吐沫都淹死你的大帥們?
槍桿子出政權,在法蘭克尼亞共和國徹底詮釋了這一點,這幫大帥可都是底層出身,他們不懂什麼大道理,只知道老子有槍,老子就永遠都是大帥!
然而,孫立這一打回來,一戰把法蘭克尼亞自衛軍的光環摧殘的一點都沒剩下,槍桿子自然也就不好使嘍。
這些大帥的槍桿子在宋國無敵的‘殘兵敗將’面前毫無反抗之力,誰特麼還敢跟孫立拼命啊!
而且此時的大帥們,哦,不光是大帥,算上那些法蘭克尼亞自衛軍的軍官們,哪一個不是吃飽喝足,撈的一個個不愁下輩子生活的闊佬?
以前拼命是因為從底層爬起來,除了一條命,也沒啥有用的東西了,現在可不一樣了,老子有的是錢,脫掉法蘭克尼亞自衛軍的軍裝,去哪裡不是有錢的大爺,過著人上人的生活?
就算呆在宋國的統治下,也不錯啊,宋國的佔領區,除了福尼波和伊斯利亞半島外,像是英吉利島和金州大陸,都挺安定的,有錢了過去下輩子都夠花了!
嗯,金州那裡有歧視歐羅巴人的木精靈,所以大部分外逃的大帥和軍官都是去的英吉利島……
所以,在知道力不可敵的情況下,法蘭克尼亞自衛軍和法蘭克尼亞共和國崩塌的速度,驚呆了整個歐羅巴大陸勢力的眼球!
孫立那是真正的秋風掃落葉一般的橫掃了法蘭克尼亞平原,而且在宋國米尼步槍兵不算過分的搶劫下,法蘭克尼亞平民還是十分的擁護呢!
呃,有了對比,人的需求就會無限降低……
那些沒了軍隊支援,散了的法蘭克尼亞自衛軍士兵,誰還敢在穿著這一身虎皮,不被那些被壓迫的雞眼的法蘭克尼亞平民活撕才怪!
法蘭克尼亞平民經歷過這麼多苦難,最需要的就是安定平和,哪怕吃不上飯,也特麼不打仗了!
就這樣,孫立出乎意料的順利把法蘭克尼亞平原收到了自己的領土裡,即使法蘭克尼亞人中有不少不甘心的野心家,也沒有什麼群眾基礎供他們發揮了!
那些矮人帝國的特使們,更是拿著新運過來的武器裝備,找不到合作物件……
鬱悶無比的逃回了矮人帝國,這個法蘭克尼亞平原的人心是徹底被孫立‘收復了’。
哦,不是因為孫立的人格魅力,也不是因為宋國的政策好,換任何一個完整的外隊來改朝換代,法蘭克尼亞人都會支援的,前提只有一個,不能再打仗了!
所以說,宋國這個選擇很不錯,不是太虐待平民,軍隊戰鬥力至今看來離無敵也差不了太多,這就非常不錯了!
不過,這一順利接管,讓孫立卻變得不適應起來,自己還需要帶著這一萬多軍隊南下支援福尼波麼?
好像以法蘭克尼亞平原為踏板積攢實力,橫掃歐羅巴大陸更加合適啊,更何況旁邊還有個臥薪嚐膽的矮人帝國呢,自己這一走,矮人帝國能老實才怪!
分兵那就更是可笑了,總共不到2萬兵力,再分一次的話……
呵呵……
所以說,孫立就心安理得的在法蘭克尼亞平原駐紮起來,並且釋出正式的公告,承認那些法蘭克尼亞平民自己組織的警備人員,編制為警察,開銷什麼的宋國不會支付的,地方上自己看著辦吧……
反正除了幾個主要城市外,法蘭克尼亞平原大部分地區,都沒有一絲一毫的宋國士兵駐紮……
法蘭克尼亞人倒是和宋國的軍隊相處的非常和諧。
孫立一戰滅掉法蘭克尼亞共和國,將整個法蘭克尼亞平原收入囊中,對於整個歐羅巴大陸的各勢力的影響是十分巨大的。
精靈女皇和矮人帝國皇帝拿起歐羅巴大陸地圖一看,好傢伙,除了精靈帝國和矮人帝國,其他地方全都成為了宋國的領土!!!
光明神國已經正式成為了宋國的附屬國,當然,這是孫立的權宜之策,等到孫立一統整個歐羅巴大陸,自然會把光明神國敲碎了吞進肚子裡。
伊斯利亞半島和福尼波地區雖然還有戰亂,但名義上,宋國已經基本對其實行了佔領,即使10萬精靈帝國的大軍正在伊斯利亞半島和宋國的軍隊鏖戰呢!
矮人帝國和精靈帝國這一次真正的慌了,戰爭打了好幾年,宋國竟然在歐羅巴大陸上的勢力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