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章 開進光明神國

進行了更加嚴格的等級制度規定,簡單來講就是,不去當炮灰又沒有什麼對精靈帝國貢獻的人類,除了以往的精靈大爺,和半人馬二爺,又多出了一個公民證人類三爺……

如果用地球歷史上某一個國家比喻的話,精靈帝國的社會等級制度,有點類似於蒙古帝國在中原的統治。

不同的是,除了最底層的沒有公民證的人類外,其他3個等級並不是那麼明顯,壓榨的不是那麼厲害,再就是,精靈帝國的精靈和半人馬數量,並不比人類數量少多少!

準確來說,在精靈們的刻意壓制和‘消減’下,人類的數量是沒有精靈多的!

這就是弱勢族群的悲哀啊!

可想而知,有了公民證,被壓迫多年的人類突然之間可以活的像人了,而且還有了一群可以欺負的物件!

這些被充為炮灰的人類僕從軍,基本計程車氣還是不錯的呢,不光是自己的直屬親戚可以享受‘人’的生活,更是因為,如果戰場當了逃兵和作戰不利,那這些人類士兵的親眷,將直接貶為最低等的奴隸!

還是那種隨意打殺,連錢都不用賠的低賤奴隸!

嗯,精靈帝國裡,奴隸也是有級別的……

不得不說,精靈帝國的統治階層,很開明,也很殘忍!

所以說,這些人類僕從軍或許對精靈帝國沒什麼忠誠度可言,但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能好好地活著,不得不硬著頭皮去戰鬥,這條路是他們自己選的,倒是沒有對精靈帝國太多怨恨。

當逃兵和打敗仗,連那些精靈自己的軍隊都要受到懲罰,更何況我們人類呢?

好吧,多年來的奴化教育,讓這些精靈帝國的順民們,已經形成了低精靈一頭的慣性了……

真是悲哀啊!

難怪人類世界抵抗精靈入侵這麼堅決,只要被精靈帝國俘虜回去,用不了幾代人,就徹底變成精靈的附屬族群了……

精靈帝國的女皇們,對於‘治人’還是有一套的,比起孫立的簡單粗暴來說,充滿了一種藝術般的氣息……

就這樣,吉斯特少將帶著不多的精靈部隊,和10萬士氣‘被迫強大’的人類僕從軍,一路浩浩蕩蕩的開進了光明神國的領土。

至於那5萬半人馬部隊,不好意思,不歸吉斯特少將統領,他們的統帥是一位女皇近衛軍出身的‘表子’,所以只負責對付可能出現的神聖騎士團主力騎兵,其他的都交給精力旺盛的先鋒將軍,吉斯特了。

吉斯特少將自然知道,自己權利受限制,是什麼原因!

他‘無怨無悔’的帶著那看上去數量龐大的軍隊,一路平推過去。

光明神國邊境佈置的少量軍隊,和一群邊境貴族的私軍,面對10萬這種天文數字的敵人,很輕易的被擊潰了……

那些貴族私軍的主要組成部分,徵召兵們,跑的那是一個比一個快,這群徵召兵評價敵人的標準很簡單,看人數!

而來的敵人們,一眼望不到頭,不跑才怪!

真正抵抗一下的,反倒是那些平日裡好吃懶做的貴族子弟和他們的貼身護衛,人數不多,但抵抗的十分堅決!

後面就是他們的家鄉,不抵抗難道去當精靈帝國的下等人?

對於那些泥腿子或許不在乎,反正在哪裡也是能吃飽飯就謝天謝地了,但是對於這群過慣了人上人生活的貴族們,還不如戰死來的痛快!

哦,對了,還有些怕疼的貴族,在吉斯特少將大軍開到的時候,直接很乾脆的服毒自殺了……

就這樣,吉斯特少將的先鋒大軍,在死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人類僕從軍後,一路推進了光明神國。

雖然人類僕從軍那坑爹的行軍速度不算快,但勢如破竹的戰鬥局面,讓整個悠然腐化生活的光明神國震驚了!

那各地貴族沒想到,表面上的盟友,精靈帝國竟然直接撕破臉皮,來砸場子來了。

而且自己這一方毫無抵抗力的被痛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