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精靈女皇艾利母多.卡捷琳娜第一次給光明神國下通牒時,同時出發的還有倆波密使。↖,
第一波自然是去往矮人帝國的,倆國非常愉快的達成了共識,矮人帝國明面上保持中立,暗地裡非常支援光明神國這個人類勢力,被精靈帝國強大的軍隊‘保護’起來,以便更加簡單的集中全力,應對崛起的大宋帝國。
其實就是做好準備,不讓陷入伊斯利亞半島泥潭的孫立抽出腳步來,要是孫立再幹出一些天怒人怨的事情,比如說大規模屠場屠殺什麼的,那就更加完美了!
反正死的都是人類,精靈帝國和矮人帝國那是一分錢的傷心都木有,然後明面上做出大義凜然的樣子,公開支援各地平民鬧革命,用強勢的精銳軍團當革命的後盾,哦,到了那時候就不光是後盾了,精靈帝國的精銳軍團將正式開進宋國佔領區,全面解放被屠殺的人類!
只要孫立敢往死裡整那些革命者,精靈帝國的軍隊甚至都不用跟宋國大軍打大規模會戰,玩玩運動戰和小規模遭遇戰就可以了,讓孫立不敢把軍隊分散開,又要時刻提防著,宋國總共才多少軍隊?他能應付得來那麼大的地盤麼?
軍隊集中到一處來,那還算佔領麼?沒有產出一直戰亂的地區對孫立有個屁好處啊!
這也是孫立一直顧忌重重的原因,不敢下死手去屠殺震懾那些佔領區平民,不然,有著外國勢力挺著的佔領區人民只要有那麼一點血性。就敢在外國勢力大軍干涉和源源不斷的外來武器支援下,和屠殺自己的侵略者幹到底!
到了那時候。恐怕孫立就和地球歷史上的日本侵略軍差不多了,不對。比日本還不如呢,起碼當時還沒有外國干涉軍直接開進中國領土幫忙打小日本,直到最後馬上勝利了,蘇聯才來了一波坦克流……
現在孫立要是敢搞屠殺的話,屠刀剛剛舉起,那面的外國干涉軍差不多就要開過來了吧,對於這一點,孫立絲毫不懷疑!
所以說,孫立只能苦熬者慢慢圍剿四處冒頭的日耳曼游擊隊。不敢搞什麼大規模屠殺,還能勉強控制住主要的大城市,起碼還有些收入不是?
慢慢梳理的話,宋國差的僅僅只是兵力罷了,等那面藍衫軍訓練個幾十萬出來,福尼波地區和伊斯利亞半島就可以完美的變成宋國國土啦!
別看現在日耳曼游擊隊搞得聲勢浩大,人數兵員多麼多麼雄厚,大部分都是強拉的壯丁罷了,民族主義是牛逼。但現在的民族主義還是要靠物質支撐的,國家沒了,沒法分田分地了,老百姓憑什麼跟著你賣命?
日耳曼游擊隊搞得這麼紅火。絕大部分是靠著以前的老底子硬撐著罷了,只要孫立別太過分,把伊斯利亞半島的平民全都逼到日耳曼那一面。所謂的日耳曼游擊隊翻不了天!
外國勢力想要干涉,就要實打實的和孫立幹上一場真的戰爭!
聰明的精靈女皇艾利母多.卡捷琳娜自然明白這個道理。現在孫立的宋國看似陷入泥潭,動彈不得。但是再給他個幾年功夫,把兵力補足了,後方鞏固了,就是席捲天下的時刻,再想制住戰鬥力報表的宋隊,那可就非常危險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精靈女皇艾利母多.卡捷琳娜第二波密使的物件正是孫立所在的行宮!
孫立蹲坐在臨時行宮的寶座上,看著手中那所謂的精靈女皇艾利母多.卡捷琳娜親筆信,心裡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當然,臉上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看完了信後,孫立抬起頭,一臉淡定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精靈密使。
當時收到親筆信的時候孫立還沒太注意,這是集中精力看見站在眼前穿著清涼的精靈帝國密使,有著眼前一亮的感覺。
精靈帝國在派出外交使節中,自化,一般的外交都儘量派遣男性精靈,精靈帝國也注重自己的形象嘛,不過,孫立這一次遇到的情況似乎有點特殊,這個外交使節是個女精靈!
從中似乎可以看出精靈女皇艾利母多.卡捷琳娜對孫立態度的不一般啊,精靈帝國上層社會稍微有點以女為尊的意思,不然哪來的一妻多夫制度?
所以派出女精靈當外交密使,說明孫立在精靈女皇艾利母多.卡捷琳娜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甚至有可能是以完全平等的姿態交流!
這在高傲的高等精靈眼中,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要知道,如果用精靈帝國給世界種族排名的話,高等精靈第一,這不用多說了,矮人帝國有著統一歐羅巴大陸的歷史,自然在精靈眼中屬於第二牛逼的族群,哪怕矮人帝國沒落了,但是人家的科技水平擺在那裡,誰敢去侵略沒落的矮人帝國?
第三嘛,自然是自己的盟友半人馬啦,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第四嘛,也不是人類……而是遠在金州的木精靈,高等精靈是一種愛美的種族,那些臭烘烘的人類自然比不上僅僅比高等精靈自己‘稍遜一籌’的木精靈嘍,高等精靈們認為木精靈被人類欺負的原因是因為沒受到工業文化的薰陶,不然一定會崛起的……
第五才是被高等精靈看不起的人類,這些骯髒、狡詐、貪婪、充滿了各種的人類,簡直就是天生的奴隸……除了繁殖力以外,沒有任何長處……
好吧,高等精靈應該是十分嫉妒人類的繁殖能力……
墊底的是野蠻的獸人,這個大家公認的最差種族,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