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法蘭克尼亞共和國的例子被去掉了……
可是這麼一個好不容易趕跑孫立大軍的例子一沒,還真找不出來其他擋住宋國大軍的例項來……
好吧,咱找個相似的總可以吧,然後又一個最近的例子翻了出來,而且似乎很好用,很適合日耳曼共和國的國情啊。
伊斯坦布林地區人民抵抗精靈帝國入侵的游擊戰爭!
就這個游擊戰爭了!
咱們日耳曼共和國要吸取伊斯坦布林地區人民失敗的例子,不能各自為戰,要建立統一的指揮體系和首腦!
接下來,日耳曼共和國數個月沒人當的議長變成了香餑餑,這有了希望人就有了動力啊!
在孫立一路高歌猛進橫掃伊斯利亞半島時,日耳曼共和國的首腦人物出爐了!
然後,這些在宋國大軍壓迫下,效率突破記錄的日耳曼共和國政府官員,迅速制定了一套發動群眾打游擊戰爭的方案,開起印刷機,發下去全軍參考!
人民戰爭,這不就是民族主義武裝起來的日耳曼共和國強項麼?
就這樣,日耳曼共和國的高階官員紛紛離開了馬上成為死地的首都城市,前往各地指導遊擊戰爭了!
孫立就這麼拿下了不設防的日耳曼共和國首都,不過他沒開心多久,伊斯利亞半島再次回到了烽煙四起的年代!
這幫日耳曼人命夠苦的,這是第二次被逼著拿槍去送死了!
孫立無奈的看著到處都是暴動的日耳曼村落小鎮,果然,民族主義害人啊,這幫平民全成了那幫掌權者的炮灰了!
至於城市為什麼沒暴動呢?
因為每個大城市都在城門口掛滿了血淋淋的人頭,這都是駐紮的宋國米尼步槍兵抓捕的暴動首腦!
在城市裡暴動遭到了空前打擊的日耳曼共和國掌權者,只好把發動地轉移到了農村小鎮這種宋國兵力顧及不到的地方。
那些日耳曼共和國計程車兵會衝進百姓家裡,先是宣傳民族主義的好處,然後鼓動大家當兵。
不當兵?嘿,你竟然敢背叛祖國,背叛人民,背叛自己的民族,你還想混了不?
在槍口指著腦殼的情況下,大多數百姓都認同了民族革命……
嗯,被強逼的情況不少,但是真心擁護日耳曼共和國的人也不少!
日耳曼共和國通過鼓動也好強拉也罷,愣是組建起來一批還看的上去的軍隊,也不跟宋國大軍正面硬碰硬,正面碰日耳曼共和國死的人夠多了!
專門挑人少的部隊和後勤路線騷擾。
然後日耳曼共和國驚恐的發現,米尼步槍兵超過100人,就能滅了10倍還多的日耳曼民族戰士……
幸好,米尼步槍兵只有3萬人……不然日耳曼共和國還是投降來的好些……
孫立的宋國大軍雖然對日耳曼共和國這個4不像游擊戰爭中,屢戰屢勝,但是架不住人多啊,伊斯利亞半島秉承了這個世界那不科學的人口數量,殺不光的!
孫立鬱悶的發現,在有了福尼波地區這個藍衫軍需求的巨大缺口後,又多了一個伊斯利亞半島!
沒辦法,福尼波地區的地方守備部隊人數還不夠呢,只能用正規軍在伊斯利亞半島牢牢鎮著了!
孫立把伊斯利亞半島所有的工廠和武器作坊,不是佔了就是毀了,他要徹底斷絕游擊部隊的武器來源,人你們有的是,糧食你們也夠吃,槍和子彈總歸是有限的吧!
可惜,精靈帝國的武器販子又來到了伊斯利亞半島……
任何能給宋國添堵的事情,都是矮人帝國和精靈帝國樂此不疲的物件!
孫立在佔領了福尼波地區和伊斯利亞半島後,軍隊的步伐被牢牢的捆綁住!
ps:感謝楓王zi
起點幣打賞588起點幣打賞
楓王zi
投了4張更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