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法蘭克尼亞帝國都,伯爾尼亞城城堡。?·?
「艾美爾將軍,宋國的藍衫軍已經兵臨城下了,快點撤吧,國內已經和孫立簽訂和平條約了,我們沒有援兵了啊!走吧,再不走來不及了!」
昏暗的城堡主臥室裡,一個神情憔悴的衣衫邋遢的矮人將軍歪斜的坐在那裡,雙眼無神望天。
為什麼?為什麼會敗得這麼慘?!我們2o萬矮人大軍,竟然敗在了一個新興的人類國家手裡!艾格里斯元帥就這麼戰敗陣亡了……
「我們矮人帝國本土還有1o多萬正規軍,我們還有力量反攻,我們還沒有失敗!我要堅守在矮人帝國的領土上,我要戰鬥到最後一刻!矮人帝國萬歲!」
艾美爾將軍仿若瘋了一般,站在那裡揮舞著他精心保養的指揮刀,呼喊著,狂叫著,彷彿憑藉嗓門就能挽救伯爾尼亞府的陷落一般。
麾下一眾勸解的矮人軍官互相對望了一眼,自己的頂頭上司似乎還沒有接受現實,不錯,矮人帝國本土是還有1o多萬正規軍,要是舉國動員的話,咬咬牙湊齊2o萬大軍不在話下。
但是!這些軍官雖然不知道矮人帝國的皇帝陛下怎麼想的,命令卻非常明確的下來了:放棄抵抗,回攏所有的矮人士兵回國,不要和宋國的軍隊接觸!
嗯,就是這樣,矮人帝國偉大的,無畏的,高上的皇帝陛下,特麼的下達了一個跟投降區別不大的君令!
沒有援軍,沒有武器支援,只有一個徹底撤出人類地盤的命令!
底下的矮人士兵和中低層軍官倒是無所謂,和宋國慘烈一戰已經讓這些矮人們清醒的認識到了這個新興國家強悍的實力,自然沒人以為憑藉現在這幾萬人馬能擋得住宋國1o幾萬軍隊的入侵,哪怕這些軍隊都是宋國的2線地方守備軍,藍衫軍!
矮人們認為。?·就算宋國的二線部隊不如紅衫軍那麼能打,可是人家1o多萬的數量,也足以碾壓自己了吧,想必。那位矮人帝國的皇帝看到宋國直接開過來的1o多萬大軍,再加上之前的慘敗,才跟孫立簽訂的和平條約吧……
於是乎,理所當然的,矮人帝國為了儲存實力。也存了一分讓強勢宋國和歐羅巴大6其他國家碰碰的心思,徹底從新佔領的人類地盤上撤退下去,反正這些地盤剛佔領不久,還沒來得及消化,沒有傷根本。
比起艾格里斯元帥損失的15萬矮人大軍,失去這些土地真心不算什麼!
不過,被矮人帝國洗腦的矮人軍隊中,總是有那麼幾個不甘心失敗的,甚至陷入瘋狂的矮人,而艾美爾將軍就是其中之?·
所有的矮人佔領區都非常和諧的交接給了。或者說直接扔給了宋國前來接受地盤的藍衫軍,只有這個艾美爾將軍還約束著他麾下5ooo多的矮人士兵不準撤退,牢牢釘在伯爾尼亞城,似乎還打算人在城在,城失人亡?!
在矮人皇帝的撤退命令下,惜命的矮人絕對佔據大多數,自己效忠的物件都讓自己儲存性命了,憑什麼要呆在這裡陪著這個瘋子將軍送死!?
抱著最後的希望,在宋國藍衫軍馬上兵臨城下的空擋,剩下的矮人軍官團向艾美爾將軍最後一次勸諫。顯然,結果並不理想,這些人再一次確認,艾美爾將軍是真的想自殺了!
一眾矮人軍官看著狀若瘋子的艾美爾將軍。嘆了一口氣,和自己的同僚三倆人一堆的離開了這個陰暗的房間,他們現在的任務就是立馬收拾行囊帶著自己計程車兵,趕快逃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