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在得知矮人帝國的軍隊素質、意志力、武器裝備等情報後,對這個絲毫不落後於宋國,我指的是任何方面都不落後於宋國的強大敵人,孫立並沒有用少於敵人的數量一戰而勝的把握。?·
孫立非常清楚,這個世界的戰爭決定因素不是佔領地盤的多少,而是敵人的精銳人數還剩下多少!
是精銳而不是普通的動員兵!
理所當然的,孫立對強大的先進的矮人帝國大軍的策略就是,盡最大可能的消耗敵人的精銳!
孫立的帝國系統最大的優勢就是隻要有資源,他就可以招募源源不斷的精銳敢戰計程車兵,他補充精銳士兵的度可以完爆這個世界所有的國家!
因此,就有了所謂的手榴彈炮灰部隊,本來孫立的打算是消耗一下矮人士兵的前鋒,沒想到效果出其的好,竟然把這些士氣高昂的矮人士兵打得崩潰了!
這一現象無疑增加了宋隊的勝算,在肉搏戰中,宋國大軍不會再懼怕矮人士兵了!最大的短板在人命的代價下,被拉平了!
孫立相信,只要這一戰把矮人帝國的主力大軍徹底打殘,哪怕宋國大軍被擊敗,重整旗鼓的孫立也可以在一年後再次君臨歐羅巴大6!
更何況,殘廢的矮人大軍還能防止,那貪婪的3國聯盟,放棄這片富饒的土地麼?
艾格里斯元帥自然也意識到不能再這麼消耗下去了!今天,艾格里斯元帥決定要分出個勝負來,如果事不可為,他寧願帶著矮人帝國的主力回到本土!
就如孫立所想的那樣,這個世界的戰爭主要還是看精銳的人數,獲取更大的地盤只是為了擴充套件生存空間,獲得更多的生活物資,以保證能養育更多的人口,訓練出更多的精銳!
但是,如果獲得地盤的代價是把老本拼光。?·那可就本末倒置了!
所以說,無論如何,艾格里斯元帥都要在今天的決戰中見出分曉。
這次開場,還是一路既往的火炮先打上幾輪。然後,宋國繼續成防守狀態,矮人大軍不等孫立麾下的米尼步槍兵上去繼續玩狙擊遊戲,就直接壓了上來。
自然而然的,宋國的火炮掉頭。轟擊那站成排的矮人線列步兵們,結果壓上來的這5萬矮人大軍,不得不再次經歷了昨天那些死去的同袍們經歷的痛苦,一路走??·
就這樣,矮人大軍用雄厚的兵力,撐開寬大的戰場橫面,來到了宋國第一陣線2萬人的前方,艾格里斯元帥計算的剛剛好,這個展開的戰場橫面,讓這第一陣線的宋國士兵不得不不斷散開以防止被矮人軍隊半包圍住!
結果就是。人數遠少於矮人的宋國第一陣線,整個橫隊陣型的縱深,非常薄弱,僅僅只有幾排罷了。
艾格里斯元帥要的就是這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