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這個系統助手,其實就是在和宿主靈魂融合以後,系統根據宿主的靈魂智力塑造的一個智力輔助系統,可以這麼說,我和你的靈魂本質沒有任何區別,我只是比你多了系統的一些常識罷了,所以宿主可以儘管放心的去擴張佔領,無論成功與否,系統始終都是和宿主一起的,因為宿主毀滅就是系統的終結,從融合那一刻,倆者的命運就牢牢的結合在一起了,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宿主佔領位面後,系統會獲得位面本源等你無法理解的好處,而宿主則會獲得壽命,力量,勢力,財富,權利等等你們人類所喜歡的所有的東西,宿主就憑著自己的想法去大膽做吧,帝國系統永遠都是你堅強的後盾!」小白侃侃道來,絲毫沒有自己只是陪襯品的悲哀,或許真如他所說的,他只是系統複製他靈魂的一段程式罷了。
但是!孫立除了心裡對系統的戒心降低以外,在哪裡登陸的問題絲毫沒有進展啊!!!
孫立知道,在今後的作戰裡不能再像英吉利島這麼搜刮了,上層人物的瞬間清空,對佔領區的經濟政治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政治方面孫立能填補空白,但是經濟方面,沒有人脈資源的宋國怎麼可能深入進佔領區呢?
不用多,只要有那麼幾個月的經濟停滯,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的,沒有工作,無所事事,商鋪倒閉的社會現象,在有心人的帶領下,就足以掀起規模宏大的農民起義了!
到了那時候,孫立的軍隊再強大,也會天天在城市暴動中來回奔波鎮壓!宋國軍隊實力是強,但是人數跟歐羅巴大陸上面過億的人口比起來,孫立想想還是別去招惹人民戰爭這個字眼了……
這就造成一個後果,孫立在今後的戰爭裡不能再毫無道理的痛宰肥豬了,然後宋國在佔領地盤後,收入的金幣資源就會變得有限!軍隊如果消耗太多的話,很可能再次陷入經濟危機!
到了那時,孫立將不得不停下擴張的腳步,慢慢靠著金礦的產出回血。
可是,那些被孫立痛揍一頓,或者即將被痛揍一頓的國家會眼睜睜的看著宋國恢復實力麼?
答案顯而易見!孫立在成為公敵的情況下,如果損失太大無法把軍隊補滿,很有可能被人家趕下海洋!
然後那些看到宋國虛弱的敵人會群起而攻,就如當年拿破崙遠征失敗以後,不把孫立打得永無翻身之日,歐羅巴大陸上這些見識過宋國恐怖的人,是絕不會停戰罷休的!
當然,那是最壞的情況,現在宋國還有很多金幣資源,就算這10萬軍隊死光了,還能再來10萬,可是再死光的話……孫立就特麼的裸奔了!
哦,還有幾十萬地方守備軍,可是孫立不認為那幾十萬系統平民訓練而成的軍隊能比10萬正規軍戰鬥力高!
當然這只是萬一,並不一定會這麼嚴重,但是,哪怕一個萬一孫立也不想去做任何的嘗試!
所以說,在接下來的戰鬥,孫立希望他的軍隊不會再遭受大規模的陣亡,起碼別一登陸就直接被人打殘了!
理所當然的,登陸地點就非常的重要了!而讓孫立頭痛的是,這重要的登陸地點決定沒有一個人能幫助他,只能讓他自己在地圖上碰運氣般的選一個?!
好吧,其實孫立心裡早有想法,他覺得還是從日耳曼共和國登陸比較好,從軍隊數量來說,10萬日耳曼近衛軍跟近20萬矮人帝國大軍根本沒得比,哦,那日耳曼共和國幾十萬的二線部隊被孫立無視了,孫立對歐羅巴各國的二線部隊充滿了鄙視!
從裝備來講,日耳曼共和國火炮不超過50門,而且沒有一發是榴彈,嗯現在只有矮人帝國有榴彈這種大殺器,這種技術機密自然不會洩露給那些所謂的盟友……
從作戰意志來講,呃,好吧,孫立承認這是日耳曼共和國唯一能和矮人帝國正規軍相提並論的因素了……
孫立捏著錦衣衛的各國情報,感覺還是日耳曼共和國看上去好欺負一些。
但是!在孫立和維多利亞談過以後,孫立改變了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