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國,聖塔倫訓練場。
整個訓練場不時響起火藥爆炸的聲音,孫立和一些隨行官員在訓練場禮臺上,觀察著部隊裝備新式手榴彈後的戰鬥力。
孫立看著顆粒火藥填裝的木柄手榴彈,更大的爆發力和更遠的投擲距離,最重要的是啞火率明顯比之前那坑爹的第一代鐵球炸彈強了不止一倍!
這才是戰場利器啊!
孫立頭一次感到研發科技消耗點卷似乎也不是那麼不可以接受?
除了那12磅攻城炮暫時沒用,由於資金問題沒有生產外,這個時代真正的開花彈,也就是榴彈,殺傷效果也讓孫立感到十分滿意。
這要是換上,那炮彈的威力就能和一戰時期的炮火差不多了吧。
哎,要是價格再便宜點多好,看來只有等到拿下金州的金礦再做打算了。
孫立想到了金礦,又感覺到自己到現在還沒把系統最大限額10萬大軍招滿,真是……不爽!!!
通過歐羅巴大陸的搜刮和這倆年來宋國在獸人大陸上的壓榨,不錯,就是壓榨,宋國系統公民,也就是一等平民還好。那些2等人和3等獸人,基本就相當於宋國圈養的牛羊一般,養肥了割一批羊毛,平日裡各種勞役苦役那是從不會短缺的,獸人大陸實在太落後了,需要建設的東西多了!
就靠著這種窮兵黷武的搜刮,也僅僅武裝起了5萬大軍罷了。
錢!錢!錢!
孫立現在滿腦子都是搶劫的不健康思想,所以才急不可耐的經常來檢視新式武器投入部隊後的效果如何……
一名錦衣衛探子突然來到了訓練場地,跟孫立耳語了一陣後,孫立立馬擺駕回宮。呃,其實所謂的擺駕就是說說而已,宋國的儀仗為了省錢那是能省就省的……
從簡樸的作風來看,孫立不愧為一代明君了……反正他自己一直這麼覺得的……
孫立的書房裡,此時只有蓋世太保和孫立倆人。孫立坐在那裡看著手中的情報,蓋世太保恭敬的站在旁邊,一言不發的等待自己的老大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