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智多星工廠的人有許多都退休了,一些身體好,且願意回來工作的被返聘了,反正基本都是機械化,不算體力活。還有部分是短期的合同工,主要是打雜等,也有一些是智多星集團招聘的應屆畢業生,來這邊輪崗實習。做硬體研發的,基本上都要來工廠做輪崗,那些儲備幹部也一樣,沒上過一線,怎麼知道一線的工作如何管理?……最新內容轉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