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章 世嘉萬代內亂

「想想當初世嘉在16位機上的表現,是我們的效能更好嗎?是因為我們的遊戲更好玩。這次天王星的失敗,也是因為我們的遊戲表現不如智多星g2,大作更是少的可憐。」

「智多星、嗦尼都是大肆的籠絡第三方遊戲廠商,我們只專注於自己開發,這遠遠不夠。我不是說我們開發的遊戲不好玩,而是無法滿足所有的消費者。」

「我們缺少系列大作,這個是最吸引玩家的。所以我們的一些遊戲,必須開發出新一代,還要有更吸引玩家的地方,吸引他們玩下一代。」

「要想保證公司的營收不下滑,在主機銷量下滑的情況下,那麼只有提升遊戲銷量這個辦法了。任天堂的營收,就是這麼保持住的。」

「我們的遊戲畫面可是比任天堂的更好,但是遊戲可玩性卻不如任天堂的,這點需要我們好好學習。」

「還有我們的手柄被許多玩家詬病,說太大了,不方便握住。所以我們這次超級天王星上,這方面也要做出更改。」

「當然,至少未來三年內,我們是不會推出新一代遊戲機了,那麼要想在未來保證市場,讓玩家記住我們,那麼還是要推出新產品,我認為應該是掌機。」

上野和典馬上坐直身體:「別開玩笑了,我們在掌機上有成功過嗎?」

世嘉當初開發的掌機,沒有一款獲得過成功,最好的表現,也僅僅是保本而已。與其浪費精力開發一款根本賺不到錢的產品,不如想著怎麼提升現有產品的效能。

這一代遊戲機效能固定了,但可以推出一些外設啊。你看看智多星g上的那個跳舞毯外設,多受歡迎?

其實他們這個天王星上的儲存格式,就讓很多玩家覺得奇怪。gd-rom,一種cd格式的變種。

世嘉萬代是看智多星當初推出vcd格式,導致沒有盜版,從而想學過來。

可那時候遊戲才是32位的,而且2d是主流,智多星還有華夏和東歐市場為基礎,並且生產成本還很低。

現如今都是128位了,dvd也足夠穩定,大家再看gd格式,就會覺得奇怪,也不會覺得先進,反而覺得世嘉萬代的技術落後。

所以上野和典想要推出dvd的外設,同時那個外設還能當成錄影機。看看人家g2和ps2,都能放dvd光碟影音錄影,他們的就不行,這就是差距。

如果他們的也能當dvd播放機使用,那購買的家庭肯定更多。

「上野社長,讓你說你不說,現在別人說了,你又反對,你到底想要幹什麼?!」大川功怒了。

他不能允許有人攪亂這次會議,這關乎到世嘉萬代的未來。

「我只是發對錯誤的建議,你們要是好建議,我自然會贊同。我不說,是因為我沒想到好建議,可也不會提出一些明知道是錯的建議!」上野和典也沒含糊,直接頂了一句。

大川功要退休,他知道。可是大川功退休之前,卻沒跟他有任何交接工作的意思,那公司的權力要交給誰?

當初你遊說我們萬代公司跟你合併的時候,可不是這麼承諾的。現在你退休了,還想讓你的人坐上那個位子,我呢?!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