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節日快樂!

4號飛機晚點,估計要晚上10點才能到家!

6號女兒週歲……

這兩天更不了,請大家多多諒解!

順便說下,有情緒可以隨便發洩嘛,明天發精。

最後說一句,女兒都1歲了,全家在365次表決中還未超過半數通過其叫哪個名字決議……著實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