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飛機晚點,估計要晚上10點才能到家!6號女兒週歲……這兩天更不了,請大家多多諒解!順便說下,有情緒可以隨便發洩嘛,明天發精。最後說一句,女兒都1歲了,全家在365次表決中還未超過半數通過其叫哪個名字決議……著實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