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國內的手機廠商動作才這麼迅速,像國外的三十星、水果這些手機廠商。因為他們母公司不在華夏,所以他們對這個商機的響應沒有那麼及時。
等到華威粗糧等所有的國內手機廠商已經賺夠足夠的錢賺,國內用著水果手機的使用者,看到身邊的人一個個安卓手機不用天天充電,還拿著手機在他們眼前秀優越,用水果的優越感頓時沒有那麼強了。
只能用我的手機比你的快,互動比你的用著好,這樣的言語來安慰自己,然後一邊默默的跑到水果的官網,進行留言。
所以最近水果發現很多使用者在官網上的留言,內容基本都是雷同的,都表達的都是一個意思:
我們要可變烯電池!!!
我們要可變烯電池!!!
我們要可變烯電池!!!
這些留言最近幾天已經刷爆了留言板。
還有其他的使用者留言說:用水果就是因為水果流暢,至於電池方面水果和安卓的不差多少。但是現在安卓機的電池已經遠遠超過水果。水果只有最新的手機才用了可變烯電池,我們這些老使用者怎麼辦?
買新的手機?別鬧了,我這個手機才剛買了一個月。我還不如買一個便宜點的安卓機用,我看新出的粗糧效能就挺好,有人說說現在也不卡。
初期的時候,官網留言板的管理人員以為大家是想要水果儘快推出用了可變烯電池的新型號的手機,於是他就在後面回覆了留言,請大家耐心等待,我們馬上就會發布用了可變烯電池的手機,倒時候大家就能體會到可變烯電池的魅力了。
他不回覆還好,這麼回覆了之後,下面的回覆就更加多了:
「我現在最期待的不是新型號的手機,是老款手機的,我的這個手機才剛買了一個月,難道我不能享受可變烯電池帶來的便利了嗎?」
「水果不能拋棄我們老使用者啊,如果真的不在乎我們,那麼我就買粗糧華威手機了,聽說現在這些手機最佳化的很好,用幾年也不會卡了,幾年之後大不了再換新的,那也比買水果便宜。」
後來管理員直接向上級彙報了這個情況,中國區的大區經理發現這個情況,立刻把這個情況向上級總部進行了反饋。
但是總部反應時間比較長,並沒有立刻給出解決方案,在經理反饋了幾次之後。
水果總部才召開了一次高層的大會,在會上一起討論這個問題。
大家開會的時候,一部分股東認為:應該只在新手機上用這款電池,老舊的手機使用者就不管他們。以這樣的方式逼迫所有的人儘快換成新的手機。這樣才跟符合水果的利益,才能賺更多的錢。
但是還有一部分有不同的觀點:「如果我們那麼做了就會失去好多老使用者,會不會把我們的那些老使用者都推向給了華夏的其他企業。」
持有第一個觀點的那部分人則表示「不會的,只要我們的手機比安卓系統手機好用。他們就不會放棄我們,投入安卓陣營的。」
最後是庫克一槌定音,搞,一定要開展換電池業務,不能讓老使用者失望。
然後全權委託華夏的代表,和第二智慧談這項事情。並且也準備在美國和其他全球各地開展這樣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