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一愣,疑惑的說道,「少爺,芝加哥已經劃給了摩西家族。」
「我知道。」克魯茲疲累的靠在椅背上,眯著眼睛說道,「周圍已經不再安全,通知下去,讓那些人也都撤了,全部去芝加哥。」
每個城市裡還有百人左右的隊伍,有的甚至都交到了招募投靠來的倖存者手中,現在過去,就憑他們這幾個人,說不定會被人直接綁了送到匹茲堡來領賞。
「聯絡一下,看看還有多少人逃出去。」克魯茲說道。
「是。」史密斯應了一聲,向著旁邊的大漢點點頭。
他的做派,是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現在是取代著管家的位置,只是,旁邊的大漢漠無表情,看都不看他一眼,拿起電臺接通訊號,與指揮車還有那邊的頭目直接通話。
城市裡,郭飛看著報上來的戰損,終於是輕鬆地笑了。
第一戰損失較大,三個戰隊,足足被敵人打死打傷幾百人,陣亡的就有兩百多,可以說是前所未有。
不是這樣,郭飛也不會按耐不住親自上陣,現在看到一番辛苦負傷有了回報,心情好了很多。
「怎麼有這麼多的戰俘?」郭飛翻過一頁,不敢相信的問道。
馬克回頭看看身後不遠處舉著手排成行的戰俘,鄙夷的說道,「這些傢伙,還以為他們會死戰到底的,誰知道我才扔了幾塊磚頭他們就投降了。」
郭飛笑著說道,「這是好事,早點結束就意味著少了一點傷亡,對大家都好。」
城裡的搜尋工作一直忙碌到天亮,有著紅外儀的幫助,速度快了很多,在經過審訊後知道敵人並沒有防紅外的裝備後,只要是沒有紅色斑塊的,戰士們看都不看一眼。
後勤車開始準備早餐,只是簡單地面包熱湯,讓那些戰俘眼睛都直了,骨碌直嚥唾沫,肚子咕咕叫個不停,有人壯起膽子開口索要食物,等接到手後,興奮地大口的吃了起來。
倒不是克魯茲不給他們飯吃,戰鬥了一夜,人早就又困又餓,再加上新世界這邊收集了大量的物資,又專門招募了廚師為大家準備餐食,香氣都與他們平時的不同,更主要的,如果肯給食物,那就意味著不會將他們幹掉,簡單的測試,拿到麵包後,所有看見的戰俘都鬆了口氣。
「匹茲堡打下來了,其餘的,需要你們自己去拿回來。」郭飛對著布萊爾他們說道。
「放心吧,郭,只要給我五百人,保證今天就將那些傢伙全部幹掉。」
「我不要五百,給我一百人就可以了。」
「呵呵,我覺得都不需要帶人過去,只要這裡的訊息傳出去,我想,那些傢伙自己都會逃了。」
那些被敵人趕回來的城市管理者剛開始還在比著誰要帶的人數少,這話傳來,頓時安靜下來,一個個露出會心的笑容。
「安全第一。」郭飛說道,「需要多少人自己去和拉里申請,只有一條,我不希望聽到有人陣亡的訊息。」
「郭,那個傢伙我們就這樣放過了嗎?」馬克點了點平板上的畫面說道。
看著迅疾遠去的越野車隊,郭飛皺了皺眉頭,「太遠了,他們都跑了十多分鐘了,估計追是追不上了。」
「拉里,跟進了他,看看這傢伙要去哪裡。」郭飛頓了頓說道。
「應該是去芝加哥。」中校看著大螢幕說道,「當然,也許他會往更遠的地方跑,不過,就他們用的越野,耗油太大,除非他們帶足了備用油箱一路加油,要不然基本上就是那裡了。」
馬克咧著嘴說道,「要不我去後面趕一趕?把他們那幾家全部趕到一塊去,免得滿世界去抓他們。」
「不急。」
郭飛伸手在他背上戳了戳,「你的傷好了嗎?不痛了?」
馬克嘶了一聲急忙避開,「見鬼,郭,你瘋了嗎?戳我傷口乾什麼?」
「痛?痛還想著出去?」郭飛笑著說道,「他們逃不了,放心,有拉里守著他們,能夠逃得到哪裡去?」
這裡才是粗粗將整個城市搜尋一遍,人馬才聚攏起來準備吃早餐,城外,大批的倖存者試探著靠攏過來,有熟悉的大聲的與戰士們打著招呼,有接觸得少的,好奇的在城裡遊蕩,看著那些圈坐在一起的戰俘。
郭飛並沒有限制這裡的進出,在搜尋結束後,警戒就放開,如果街道上不是一片狼藉,兩邊的房屋樓宇被打得稀爛,走不多遠就能看到大群的戰俘,那些倖存者簡直都要認為昨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遠處的公路上開來了長長的車隊,後勤隊伍在昨夜就已經招募好,在得到勝利的訊息後,後勤隊連夜出發,車裡裝載著大量的彈藥食物,同時還要將大批物資搬運回去。
有了這次的經驗,米雅決定之後只是將這裡當做臨時中轉中心,物資還是需要運回到紐約,除非他們完全的鞏固地位,將收復的城市打造得水洩不漏,要不然,寧可耗費些油料,也不能讓敵人撿了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