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汪汪的叫喚,圍著幾人亂蹦亂跳。
咳咳。
郭飛臉上肌肉不停地抽動,「這個,我們在想辦法對付喪屍,吃的事情晚點再考慮。」
卡米拉大嬸衝孩子們做了個鬼臉,把勞拉抱起坐到了一邊,拉著她的小手和她玩起了遊戲,皮皮趴在旁邊,不停地搖著尾巴,看得津津有味。
「大家好好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次性滅殺大量喪屍的?」郭飛說道。
邦妮揚了揚眉,朗聲說道,「如果給我足夠的彈丸,電池也夠用,我可以幹掉上萬的怪物。」
一旁逗著勞拉的卡米拉大嬸吃驚的抬起頭看了過來,一路上快速秒殺喪屍已經讓她大開眼界,沒想到,真正的高手竟然是她。
郭飛搖搖頭,「說點現實的。」
「怎麼不現實了?難道我解決不了它們嗎?」邦妮不服氣的說道。
馬克坐在地上,伸手從腳邊撿了支筆在手指上轉動,不過顯然很久沒玩,再加上手背上長出了骨板,動作變得沒有那麼靈活,轉了兩圈就啪嗒掉到了第上,他也不去撿了,笑著說道,「你也說了如果,電池最多能支撐你打完一千枚彈丸,四把電磁槍衝頂了也就是四千具喪屍,還想著上萬?」
邦妮哼了一聲說道,「喪屍我一槍能打掉兩三個。」
「好吧,就算你可以做到。」馬克繼續說道,「那敏捷型喪屍也能做到嗎?還有那些屍王,你確定一槍一個?」
邦妮不說話了,低著頭,小聲的不知道嘀咕著什麼。
「大家再想想還有什麼辦法?」郭飛怕邦妮不好意思,急忙說道。
愛娃看大家都不說話,遲疑著說道,「能不能再跳樓一次?」
尤金哈哈笑了起來,「你是不是沒看到郭飛跳感到不過癮?還想著再來一次?」
愛娃不好意思的搖著手,「不是啦,我只是覺得這個辦法最簡單,而且消滅的喪屍又多。」
「這個恐怕很難再重複了。」
郭飛搖著頭說道,「那邊的怪物基本上被清空,要是引怪物過去,路程遠了未知的風險太大,而且一次性也殺不了多少。」
「還不多?我看都上萬了。」愛娃大聲的說道,「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麼多的怪物。」
跳樓?上萬?
逗著勞拉的卡米拉大嬸再次的被震驚了,張著嘴瞪著眼,勞拉眼珠子一轉,伸著手指頭一個個往裡面塞,直到小手都全部放了進去,咯咯咯的不停傻笑。
「為什麼要引過去?」愛娃不解的看著他。
尤金在一旁說道,「這附近你看到有相鄰那麼近的大樓沒有?沒有,最近的,我看也有上百米,你難道想看著郭飛跳下去?」
愛娃臉一紅,呵呵笑了幾聲,「我沒這麼想過,你別聽尤金亂說。」
「跳下去也沒有用。」郭飛並不在意,「關鍵是,我如果不再對面刺激它們,這些怪物可不會蠢到自己跳下去。」
「那怎麼辦?」米雅蹙起眉頭,「難道真的要和邦妮說的那樣,構築工事和屍群對拼?」
郭飛笑了起來,「那怎麼行,你沒看見大兵進城都被全滅了,就我們幾個人,有電磁槍也別去想著和屍群鬥。」
「為什麼?」艾米嘟著嘴說道。
她都想著手持電磁槍不停狂掃屍群,如同英雄一樣的解救出一個個倖存者。
「因為太少了,電池,彈丸,這些都限制了鬥不過它,而且,怪物可沒有那麼傻,一直往前衝過來,要是它兵分幾路怎麼辦?要是它靠著大樓掩護偷偷過來怎麼辦?」馬克說道。
「好吧好吧,這也不行那也不行,要不我們乾脆一把火把它們燒死好了。」艾米氣呼呼的踢著面前的椅子。
「放火?」
郭飛和馬克同時喊了起來,互相看了一眼,頓時笑了,「好主意。」
「什麼好主意?」艾米眨眨眼睛。
「放火啊。」馬克激動的站了起來,「只有這個不用硬拼,一次可以幹掉大量的喪屍。」
郭飛點點頭對艾米說道,「我記得你們在學校的時候就燒死了很多,這些傢伙好像特別容易點燃。」
「好像是這樣,可是你用什麼燒?」艾米繼續的眨眼,感覺腦袋有點不夠用。
馬克走到窗邊看著外面,伸手指了指遠處,「這個好辦,那裡有個加油站,就用汽油對付它們。」
「汽油?」
米雅遲疑著說道,「這個需要的不是一桶兩桶吧,你確定能夠運得回來?」
「這個得靠勞倫斯了。」郭飛眼珠一轉說道,「先用遙控汽車把它們引開,直接把油罐車開過來,還怕不夠油嗎?」
「那在哪裡燒?」邦妮問道。
郭飛想了想,一時不知道該去哪裡,旁邊的卡米拉大嬸突然開口說道,「我知道一個地方,能夠容納大量的喪屍。」
「哪裡?」郭飛急忙問道。
米雅眼睛一亮,和卡米拉大嬸異口同聲的說道,「時代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