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凱撒離去

郭飛靠坐在地上,感覺自己非常的無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也不例外。

剛開始的時候,都懶得去跟亞瑟夫他們說開車的危害,沒想到,就這一點點疏漏,不但是迅速的減員,還造成了隊伍的分割。

難道,真的要拋棄了這些孩子們才能活下去?

郭飛慢慢的轉過頭,看看那一張張稚嫩的面孔。

做不到,我做不到。

郭飛暗自握緊了拳頭,也許,帶著他們會危機重重,隨時都有可能死去,可這些都是生命,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怎麼能那麼冷血的放棄掉。

會有辦法的,一定會有辦法的,郭飛給自己打著氣。

隨著凱撒內森的離去,女孩子慢慢停止了哭泣,左右看看,從小紙箱裡翻出食物,小心的遞到郭飛的面前。

「噢,謝謝。」

郭飛點了點頭,擠了個微笑接過乾糧。

「不用謝。」

艾米非常滿足的看著郭飛吃著她送過去的乾糧。

對於這些被凱撒稱作是累贅的人來說,艾米很高興能夠為隊伍做些什麼。

咔嚓咔嚓。

通道里大家小聲的吃著乾糧。

奔跑時間不算長,可每個人都感到極其的疲倦,沒有多久,幾個孩子靠著牆邊慢慢入睡。

「你們睡,晚上我值夜。」,郭飛說道。

「好吧,你上半夜我下半夜。」,馬克簡單的分了工,將背包挪了挪,選了個舒服的姿勢閉上了眼睛。

郭飛一邊慢慢的嚼著餅乾,一邊想著明天應該如何行動。

幾個孩子,除了尼克戰鬥力還不錯,勞倫斯扭了腳,兩個女孩子暫時只能在隊伍中間幫手,這樣的話,壓力全部落在了他和馬克的身上,看來,不能像今天這樣,應該放慢速度。

本來是想著馬上出城,既然發生了變化,晚一點也沒有關係,反正只要活著,總有辦法逃出去。

郭飛皺起了眉頭,小心的從垃圾箱後往外探出頭,左右看了看又縮了回去。

糟糕。

郭飛想到,這一路狂奔,都忘記方向了,天黑黑的又看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在哪裡?

彷彿一下子所有的麻煩都接踵而來,郭飛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米雅輕輕的走了過來,坐在他的身邊。

「嘿,在想什麼?」

「沒什麼,你怎麼還不睡?」,郭飛轉過頭笑了笑。

「睡不著。」,米雅搖了搖頭。

想起今天失去的幾個同伴,她心裡就鬧得慌。

「你說,我們能逃出去嗎?」

「能,肯定能出去。」

郭飛點了點頭,「不過,可能沒那麼快了,你發現沒有,好像那些離去的喪屍都回來了。」

「你是說,被大兵引走的那些?」,米雅捂住了嘴,瞪圓了眼睛。

「嗯,按道理路上應該沒有這麼多怪物的。」,郭飛說道。

「那我們怎麼辦?」

米雅有些的緊張,轉頭看了看熟睡的眾人後,小聲的說道,「勞倫斯腳走不了,要不我們找個地方躲起來?」

「不用,慢慢走,一天一點,總會出去的。」

郭飛深吸了一口氣,往後一靠,抬起頭看向天空,「你早點睡吧,明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嗯嗯。」,米雅點點頭,將眼睛閉上不再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夜空裡看不見幾顆星星,從兩棟大樓之間向上看去,一片黑乎乎的,不過倒是方便了他們的隱藏。

通道外面,腳步聲響起,一具喪屍搖晃著慢慢出現,時不時的小聲嗬嗬幾句。

「睡吧,你不用擔心。」

郭飛拍了拍睜開眼睛的米雅,小心的將放在地上的球杆拿起,慢慢將頭伸了出去。

喪屍不知道為什麼,在通道口踱步了一陣之後,身子一轉,順著通道走了進來,腳步聲在寂靜的夜裡顯得是那樣的響亮。

嗬嗬。

喪屍走到了一半終於是嗅到了人類的氣息,血紅的眼睛亮起,伸出雙手加快了步伐。

啪。

嗬嗬聲剛剛加強,還來不及召喚同伴,一道銀光從垃圾箱中間飛掠而過,從喪屍的眼眶裡沒入。

一股汙血飛濺出來,喪屍晃了晃身體往後倒下。

郭飛從垃圾箱後閃出,飛快的撲向喪屍,趕在它到底之前衝到了身邊,一把抓住了它的衣領。

好險。

郭飛慢慢將喪屍放倒在地,蹲在地上小心的往外看了一眼,然後慢慢的往後退去。

如果不是他值夜,如果他沒有彈弓在手,給那喪屍衝過來一路亂喊亂叫,恐怕不知道會引動多少的怪物過來。

在這漆黑的夜裡被喪屍圍剿,一旦隊伍走散……,郭飛都有些不敢想那結局。

希望,明天一切都好吧。

靠著垃圾箱,郭飛閉上了眼睛,耳朵豎著,警惕的傾聽著外面的動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