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肚子疼得住院三天,昨天沒能更新非常抱歉

前天吃了點冷盤,十分鐘後突然肚子痛得全身直冒冷汗,忍耐半天后住院。

半夜一點的急診,到處空空如此,蜷縮在急救車上,老公一個人推著我在空蕩蕩的醫院裡轉來轉去。

先去婦科拍b超,看不出問題,再去內科,看不出問題,再去外科,看不出問題,再回婦科,一直折騰到半夜五點,以為自己就要見閻王了,最後外科醫生說我可能是急性闌尾炎,住院。

然後是抽血、打點滴,捲縮在床上該怎麼痛還怎麼痛,痛了一天一夜後,醫生說不像是闌尾炎,繼續觀察。

直到昨天晚上,肚子裡突然像氣泡爆掉一般嘭嘭嘭響了一圈,放了幾大個屁,渾身無力的我居然不怎麼痛了!

今天問醫生,我是哪裡出問題,醫生說看不出來,那繳費單上不是有將近一千元的各項測定費嗎?問其結果,一個小時後來答覆:你是a型血!

奄奄一息的我軟綿綿道:「大夫,是不是弄錯了?」

「沒錯,你是a型血!」

「可是我高中體檢時就驗過血型,是b型啊!」

「不會吧?是不是驗錯了?」

「應該不會吧,我還去獻過幾次血,都說我是b型!」

「哦?那我去看看!」

十分鐘後回來:「哦,對了,你是b型血,剛才看錯了。8號床是a型!」

無語的我要求出院,醫生說你要是不怎麼痛了可以出院!

出院,各種費用算下來將近兩千,來時老公背來的,走時像八九十歲老太太半彎著腰吊在老公身上走一步喘口氣走一步喘口氣,一里不到的路走了將近一個小時。

現在依然很痛,肚子以下不能動彈,唯獨神智清醒,手上還有勁兒!

悲催的我在醫院奄奄一息三天三夜,花錢兩千人民幣,打點滴三包消炎藥、三包葡萄糖,結論:你是a型血,查不出病因,回去多休息!

也不知打的點滴對寶寶有沒有影響,老天爺,再這麼折磨我我要跳樓自盡了!

哦,碼字的話,儘量補,寫幾個字休息一會兒,湊夠一章就儘量發,大家多多見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