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週到了,風少也想跟書友們說幾句掏心窩子的話。
關於上本書《打爆星球》風少只能很遺憾的說一句抱歉,的確是沒寫好,出於一種盲目的自信,我選擇了科幻這個冷門的幾乎要死的題材,然後因為,上架前的節奏沒有掌握好,也導致《打爆星球》幾乎崩盤。
當然,也有很多現實當中的原因,風少直接損失六萬以上,現實當中各種煩心事兒,又因為家裡的原因,跟風少要兩萬塊錢,呵呵,風少四處借錢,借錢之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被逼著還錢,足足欠了別人兩個月,也導致了風少寫書根本就是心不在焉,《打爆星球》也就沒有認真去寫,大多數時候都是在敷衍了事。
還有,可能算是風少的初戀,不知道神經是不是抽風了,對風少冷嘲熱諷,百般歧視,直言風少幼稚,極端,她媽曾是風少家店裡的服務員,她直言為她媽不值,那感覺好像風少不給她媽開工資一般。
呵呵,我只能說兩個字——賤人。
如果有過寫作經驗的朋友可能也知道,寫書這種東西跟情緒是有關係的,沒有一個好心情,寫出來的東西也是不堪入目,各種煩心事兒,直接導致了風少在這一兩個月的時間裡根本就沒有心思寫書,《打爆星球》是什麼樣子,可想而知。
直到上個月,各種瑣事兒處理的差不多了,風少才開始想寫新書,其實,大家從新書多少也能看出來,這一次的主角周澤戾氣很重,比起之前的任何一個主角都要更加的陰毒,邪惡,這也是風少這段時間內心積累的一些不爽的情緒全都發洩出來。
為什麼叫狂少,那是因為風少已經發狂,我真的想跟主角周澤一樣,將所有的不爽統統發洩出來,乾死那對賤人母女。
現在風少狀態好多了,各種煩心事兒都已經過去了,這本新書《絕世狂少》雖然主角戾氣重了點,但是,卻也是風少寫的最順暢的一個主角,肆無忌憚,不用去顧及什麼世俗道德,一切都以自己心中的善惡為標準。
至少我寫的很爽,我想,大家看了應該也是很爽很爽的。
好吧,說到這裡,我覺得我應該說點最關鍵的東西了,這本《絕世狂少》如果大家看了喜歡的話,那麼,請大家給風少一個收藏和推薦,也希望大家可以給點贊。
新書的成績很重要,上本書的資料撲街,也導致了風少現在心裡惴惴然有些不安,不知道讀者是否還會繼續認可風少,也不知道,起點的編輯們是否還會依舊給風少一些好推薦。
說實話,今年坑爹的到了現在,風少已經是身無分文了,懇求大家的一切支援。
拜謝,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