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不煽情版,希望都看看喲)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破筆記本前坐了近兩個月。

這兩個月於我而言,過得非常快,彷彿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時間就從11月26號到了今天的1月22號。老實說,我寫得挺開心、挺沉迷的,當然,除了書評區遇到噴子的時候。

如果是早期開始跟這本書的讀者,應該就知道我一直奮戰在書評區的前線。

這本書的創意來源是超時空垃圾站,我甚至把簡介和第一章寫得跟超時空幾乎一樣;不僅如此,本書一開始還夾雜著「魚餌」這個被稱為「2015第一毒點」的要素。

這點我必須要再次(忘了是第幾次)解釋,三千世界在一開始只是我的遊戲之作,我當時剛剛拿到某公司的offer,閒著沒事幹就想著「要不寫點東西吧」,那時又剛好在看超時空垃圾站,覺得這個創意真是絕了!如果大家有閒趣去翻翻超時空的評論,還能看到我的諸多留言呢。

於是我就開始了三千世界的寫作之路。讓我又驚又喜的是,剛剛發完一天的成果,當晚我就看到了20個收藏!20個啊!雖然理智告訴我,其中很多甚至全部可能連看都還沒看,只是覺得書名和簡介不錯先收藏了。但是這20個收藏給了我寫下去的動力!

更讓我驚喜的是,寫書的第五天,我在後臺收到了簽約通知,而此時,收藏已經有了一百多,我也收到了第一個讀者「張nb」的打賞,推薦票(除了我自己給自己投的,羞)也有了十幾張。那種感覺,真是不要太美好!

算了,說了不煽情的,來點現實的。

其實我對這本書的成績是不太滿意的,今天(或昨晚)收藏剛過一萬,推薦票也少得可憐,我甚至想要跟責編提晚點上架。但考慮到難得有一次首頁強推,那就上吧!

我是高會,看千字要5分錢,普會和普通讀者一樣。高v則是千字3分,低v是4分,列出這個資料,我只想說,大家來踴躍訂閱吧!我比較懶,一章只有2000字左右,一天會更23章,花的錢真心不多。

當然,沒條件的讀者我不會逼著訂閱,更不會責罵什麼。我也是過來人,哈哈!不過我希望不訂閱的讀者可以投投推薦票、多在書評區發發好評什麼的,這個請求有點厚顏無恥,大家記住我在現實中是很正直的人來著...

說到書評區,我希望大家在書評區文明發言,提建議我很歡迎,非常歡迎,但請不要無腦噴或人身攻擊,現在書評區都是我在管理,好麻煩刪的!順便求一名版主,能時不時電腦登入管理書評區就行。

最後,還是希望有條件的書友多多訂閱,覺得本書值得投一張月票或值得打賞,那你們就做,我很隨便的,有多少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