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在辦公室埋頭苦幹,獨一年輕女同事在黯然神傷,悄然落淚。眾人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於是派我做代表打探情況,安慰妹妹。
「美女!今天怎麼了?眼睛進沙子了?」
「5555555我失戀了!我要自殺!」
「切!我還以為什麼大不了的事,聽我給你賦詩一首:失戀不要緊,只要未shi身;走了他一個,還有後來人。」
「55555555可我就是shi身了嘛!」
我沉吟一會,悲痛地說到,「那你還是去死吧!不過死之前能不能一起去開次房?要不太浪費了!現在國家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女同事還沒聽完就猛然跳起,卡住我的脖子以能震破高腳杯的高八度音調尖叫到,「我要拖著你一起去死……」
#¥#—¥%……—)—#¥#¥
美女,你看你又恢復活力了,不過我犧牲這麼大,能不能真的今晚一起去開次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