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匣中藏賤,有話要說;之求月票!

標題:匣中藏賤,有話要說;之求月票!

五月十二號上傳的第一個章節,到現在為止,已經一路風雨彩虹的走過了好多天的路程,這本書能有這樣的成績,實在讓俺欣喜的睡不著覺。

從天天早上一睜眼,就立刻摸起手機登入起點,然後看看俺的這本書成績,能證明!

還記得剛剛上架的那天,整整激動了好多個夜晚都沒睡好,腦子裡整天幻想收藏訂閱蹭蹭蹭的往上躥~

然後有n多女書友,秀眸惺忪的在書評區裡道:「作者好棒喔,我要跟你談物件!!」

然後n多男書友,攜帶著君臨天下般的霸者氣質,在書品裡道:小子,哥賞你盟主玩!

嘿嘿~

跑題了跑題了,俺想求月票的!

現在新書月票榜第四咯,還有一兩天就要落下帷幕了,心裡總是坎坷不安,怕被人追上來,也幻想著追上去。

訴苦的話,我就摘選幾個具有典型的,具有鮮明例子的:

比如這個月已經有好幾撥小美眉喊俺去玩了,還好俺意志力鑑定,只出去了一趟,晚上還碼字到近凌晨五點,更了好多字!

還有十四號,拿到幾百塊打賞錢時,興匆匆的跑去超市裡買了幾罐紅牛回來,看它廣告上吹的神乎其神,想閒來無事嗑幾罐提提神。

再順便看看能不能再中幾瓶,結果中了兩罐,但一不小心嗑多了,直接腦袋發暈,渾身發麻了兩三天。

還有最近晚上,俺這小區電力系統不太先進,一到天氣熱的時候電壓就不穩,空調不敢開不說,還瘋狂的跳閘,今晚電腦就直接重啟了五六次。

嘿嘿~

各位,這個……那個……這個……

我的意思,各位看觀大大都懂了吧!

嗚噠噠,求月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