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封的一些話!!!!!

最近書評區不少兄弟對我不滿!

說我tj什麼的!

好吧!

本來我不想說,現在還是都說出來吧!

說呢,也就是說說這十二月,為什麼會更新的那麼少!

俗世私事啊,什麼沒靈感啊,那都不扯了,歸根結底就倆個字!

【糾結】!

這個糾結是多元化的,其中包含了【懶惰】、【鬆懈】、【迷惘】、【蝸速】,等等一大堆的元素!

遙想當年奮戰新書月票榜、和月票榜之後的那幾個月,用天昏地暗來形容都不覺為過,斷絕了一切與外界的接觸,這這個請我吃飯,我說沒空、不去。那個來找我玩,我說沒時間,即使來了,我也抓抓腦殼說,走吧走吧,我要碼字了!

反正整天滿腦子就是鍵盤,為了搶在六點更一章,連晚飯都得按照更新時間來安排。

這其中也有我碼字效率慢的問題,一章三千字的,我最快也得要五個小時才能碼出來,正常情況下還要長一些。

這本書,從五月份上傳到現在,已經整整過去個半年還多,更新頻率那是一降再降,排除掉其中的瑣事耽擱,我想剩下的大部分還是我自己不夠堅持的原因。

這次二封,可以說我心裡愧疚的心情要遠遠多於喜悅,對不起讀者,對不起編輯。讀者們的一次次鼓勵,編輯們一次次的指導,都讓我心裡百味陳雜。

太煽情的話我也不去說了,反正就是要化愧疚為動力——穩定更新!

至於能不能做到,我也不敢拍著胸脯保證,但我覺得穩定跟新還是可以!

……

就這些!

希望親愛的書友們能繼續支援我,給我月票!

舊群都滿了,我們的小白斑竹建了幾個粉絲群,歡迎大家前去!

最後電鰻書友群重新開放。

超級電鰻—匣中藏劍群:38356949

超級電鰻—起點vip群:10173356(進去需要截起點的vip標籤圖驗證)

超級電鰻—冰雪女王群:129567352

超級電鰻—電鰻分身群:106312718

超級電鰻—追風使者群:10443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