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碼字前,我也比較喜歡出去玩玩,尤其是跟小美眉。
但自從碼字以後~
誒,那叫一個辛酸啊!
qq上的所有不不熟悉男性女性,全部刪掉。偶爾有美眉打電話來,直接搪塞過去,qq發資訊,直接敷衍兩句……
這對於一名,正處在男性荷爾蒙激素分泌巔峰時刻的我,是多麼大的一種壓力呀!
現在偶爾出去買點東西,看人家美眉,都是兩眼帶閃光的,完全忘掉了以前秉承的「靦腆」風格。
當然;成大事者;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俺成小事著,不捱餓,不受累,就忍受點寂寞吧!
我這人說懶也不太懶,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十二小時,都是坐在電腦面前的,碼碼字,充充電、看看小!
好了,吐苦水環節完畢!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苦水,就不吐了,否則就變成嘮嘮叨叨的老太婆了。
現在封推大好機會,俺想請各位看官,能不能收藏一下先啊,擱在那裡,想看就看,不看就冷藏它。
應為封推一結束,各位看官再想找我這本書,就得搜尋一下了。
天、這是多麼麻煩,多麼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情啊!
您想啊,我這書名字七個字,其中電鰻的「鰻」字,不用智慧輸入,還非常不好打。
再者,遇到網速卡了啊,電腦卡了啊,之類的,還耽誤十幾秒的時間。
收藏起來就簡單多啦!
聽我這麼一忽悠,是不是感覺收藏一下,會是種比較不錯的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