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博面無表情的道:「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失憶了,你說的那些貴族禮儀我可想不起來了。」
「那你還想不想知道自己以前的事情了,你別動手啊!你要是動手把我打出個好歹來,有些事情如果我也被打得失憶了的話,你可是再也接觸不到了。」林羽也不是好欺負的,直接拿起薩博的軟肋威脅起來。
「。。。無恥。」
「恩,謝謝誇獎!」
「。。。。。。」
「好了,我不和你扯皮了,你快跟我說說我之前小時候的事情吧!」最後還是薩博略輸一籌,敗下陣來,主動散去了手上的武裝色霸氣說道。
見到薩博主動散去手上的武裝色霸氣了,林羽也就見好就收,慢慢講述起他曾經瞭解到的情況。
······
「我其實瞭解的也不多,很多事情都還是你當初自己對我說的,我記得薩博你說過,你是哥亞王國的貴族之子,因為一些事情發現在你父母的眼裡關心的是地位和財產而不是你之後氣憤的離家出走。」
原來我離家出走是因為這個原因啊!怪不得我潛意識裡會那麼反感自己回到父母身邊。薩博在一旁點了點頭想到。
「哥亞王國的情況我想你也有過一點了解。這個國家雖然被譽為東海最美麗的國家,明面上光鮮亮麗,但實際上這都是因為他們把不必要的事物都丟到了不確定物終點站所以他的表明才會那麼光鮮亮麗。」
「你在和你的父親奧特盧克三世鬧翻離家出走之後因為身上身無分文,無家可歸,所以那個時候就流落到了不確定物終點站,我也是在那時和你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因為某些原因流落到東海,跟那時的你其實算得上難兄難弟。」
是這樣的嗎,原來我和這個阿拉巴斯坦的王子是這樣認識的啊!不過也對,我記得報紙上好像是說過這個王子曾經被刺殺流落到東海的,這樣的話一切就對的上來了。還有這個奧特盧克三世就是我的父親嗎?
等我回去後,我一定要叫革命軍裡面那些在東海的朋友好好的給我查一下奧特盧克三世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還有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順便收集一下我小時候的情報,看看我那時候到底有沒有離家出走過,薩博抱著一絲希望,任然不相信自己居然會做出離家出走的事情。
「我記得我那時和你一起在哥亞王國的不確定物終點站流浪過一段時間,那時候我們都還小,搶東西都搶不過別人,經常兩個人整的遍體鱗傷的。」林羽用懷念的語氣講道。
「不過幸虧薩博那時候你畢竟聰明。」林羽好像想說什麼,說之前故意誇了薩博一句。
「那是,我當然聰明了,不光以前聰明,現在也很聰明好吧,不然我也不會是參謀長了。」難得聽到林羽誇了自己一句,薩博毫不客氣的接了一句。
「參謀長?」林羽好像驚訝了一下,不過也並沒有往心裡去,之是低估了一下就轉了過去。
這也讓無意間透露出自己身份的薩博鬆了一口氣。
「是啊!那時候都虧了薩博你那麼聰明,我們才能偷到那麼多錢,每天才能吃飽,最後還為我攢夠了去道館學習的學費。」林羽故意對著薩博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偷錢?這到底是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