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回家,遇到大雨,有點低燒,身體不太舒服,今天就請假一天,請見諒。順便吐個槽。港道理,我本來是想把赫姆加特的這個劇情寫成末世鼠疫2的那種感覺,不過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問題。主角這夥人太強了。因此我對劇情稍作修改,變成了現在這樣,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