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公會,卡在了構造區的二號boss那裡。
對於石鑫他們來說很輕鬆就打掉的地精boss,對於其他公會來說,竟然猶如天塹一般。
為此,石鑫仔細的看了一下其他公會為什麼沒有打掉這個boss的原因,看完之後,啞然失笑。
很多團隊在這個boss面前失敗,只有2個原因。
首先,是地精boss的無仇恨目標,大量的群體攻擊技能,對團隊成員的跑位要求極高。
第二,是岩石傀儡在工程師死後的傷害增長,對於現在的坦克來說,壓力太大。
就是這兩點,讓很多團隊頭疼不已,在兩個極點上徘徊不已。
是的,這對於團隊來說就是極點。
一方面,岩石傀儡的生長對於坦克不利,所以要儘可能的在地精boss死亡前,對這些岩石傀儡造成更多的傷害。
另一方面,則是岩石傀儡被玩家攻擊的時候,會導致地精boss的存在時間延長。
而地精boss存在的時間越長,對玩家團隊的威脅就越高。
大量的群體傷害,讓團隊疲於奔命,而對於很多團隊來說,地精boss存活的時間多一秒,就會多一分滅團的危險。
於是,他們就只能在這兩個地方搖擺不定,選定了一個方向,就會讓另一方面的威脅靠近自己。
石鑫他們因為有著石鑫這樣的bug,所以能夠給岩石傀儡帶來一定的傾斜,讓它們的生命值可以存放的更多,而本身團隊自身的實力也不差,運氣也夠好,所以在第二次面對這個boss的時候,滅了一次就過了。
難度並不算高,只是因為裝備的問題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其實在這個副本中,所有的boss都可以歸納與裝備問題。
裝備不夠格的話,說實話。跑位超神、意識超神,都沒有任何的用處。
不像是在進階副本中,跑位、意識什麼的才是重點,裝備反倒是不太重要。
石鑫看到其他團隊倒霉。自然不會去同情他們,反倒是哈哈大笑,當作了一個笑話。
除了詛咒神殿的情況,來自死亡叢林的訊息也讓人頭疼。
打通20人模式的團隊越來越多,今天石鑫看到的時候。竟然有了超過10個團隊,在奮鬥了幾個cd後,終於成功突破障礙,擊殺最終boss邪焰之王,獲得了一點點尊嚴。
不過這也代表著,他們絕對不會在短時間內,再跑去20人模式的死亡叢林裡去了。
滅團滅到吐的感覺,這些傢伙們感受一次就已經受不了了。
一個公會能夠打通20人模式的死亡叢林,漸漸的成為了一個有實力公會的象徵。
當然,這個風向輿論不用說。都是來自那些打通副本公會的煽風點火,而且這偏偏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贊同。
於是,沒有通過20人模式死亡叢林的公會,就顯得苦逼了許多,在平日裡死磕詛咒神殿之外,還得死磕死亡叢林,對這個論調的發起者,恨的是牙癢癢。
而且隨著越傳越廣,這個標準甚至引起好幾個公會的解散,導致了不少平日裡聽聞的某某大公會。就突然煙消雲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