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去開荒40人模式的詛咒神殿?
20人模式去的人。可都是公會里的最精英的那一批,少了他們,開荒團的質量可就下降了一大截!
要是讓這些精英成員過去,那麼就得在明天之前打下20人模式的死亡叢林,否則那就等於自動認輸。
這群心高氣傲的公會高層,怎麼會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是20人模式可不是那麼簡單就能通關的。他們也看到了十個小時的辛苦奮鬥,卻拿最終boss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都不知道榮耀那邊究竟怎麼殺掉boss的。
但是他也根本不想看到有關榮耀的擊殺boss的影片。影片一旦出現,即使自己公會擊殺了boss,也會被其他人認為,是藉助了榮耀公會才能做到這樣的地步。
即使他們根本沒有去看影片。
所以為了預防此類的事情發生,各大公會開始給自己的開荒團施加壓力,讓他們更加努力去攻克boss。
但是這些公會團隊的成員,已經拿出了所有的力量來開荒boss,本身就心力憔悴,現在後面又來這樣毫不留情的催促,頓時引來了許多人的反感。
石鑫寫完帖子就那麼直接去睡覺了,等到了第二天一早起來發現,論壇上都快要炸掉了。
起因是在前不久,一個叫做的公會解散了。
說是解散也不太正確,分裂的話,才算是比較恰當。
公會的主力團隊,和公會的會長髮生了矛盾,無法調解,一氣之下帶著開荒團的部分成員直接離開了公會。
事情的起因很簡單,苦海公會也是應了榮耀公會的挑戰書,讓公會的開荒團進入了20人模式的死亡叢林,想要獲得足夠多的聲望來幫助公會的發展。
但是同樣的,他們辛苦的擊殺了前面所有的boss,在最終boss那裡被攔住了。
艱苦奮鬥了幾個小時,也依然沒有拿下最終boss的開荒團,結果在努力的時候,被公會的會長抱怨,本身就因為滅團而心浮氣躁的幾個主力,就和會長爭吵了起來。
隨後,就是離開公會,苦海的開荒團徹底廢掉,許多玩家眼看事情不妙,直接退出了公會。
開荒團,是一個公會最為重要的門面。
一般都是從公會最強的玩家中選出,然後花費很大的代價進行培養,使得他們的裝備領先其他人。
一個開荒團隊,對於公會非常的重要,基本上開荒團廢掉了,這個公會前期的投入就白費了。
苦海公會的開荒團一部分人直接閃人走了,直接導致公會內部人員不再看好這個公會,直截了當的離開,去投奔其他公會去了。
當然,苦海公會只是一個很小的公會,大型的公會可以很迅速的再培養出更多的成員。
不過也會傷筋動骨,因為肯定會給予開荒團成員提供最好的幫助,越是大型的公會,給予的幫助就越多,一旦失去,受到的損失也就越大。
只是大公會有著自己的底蘊,能夠支撐的起幾次損失而已。
苦海公會就這麼暫時癱瘓了,找來找去,就認定如果不是石鑫這個傢伙,肯定不會讓自己的公會出現這個問題。
所以從凌晨開始,苦海公會就在論壇上到處謾罵,引來了許多封號,結果卻依然死不悔改。
現在論壇上都在看苦海的熱鬧,順便期待榮耀公會的成員過來,特別是復仇者這個始作俑者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