囑咐完索吞以後,他下午就去了勐拉,並且在我們的賭場,面見了這個姓潘的團長。
……
會客廳裡。
「您好,您好,潘團!」
索吞笑著握手。
「不用客氣,坐吧!」
姓潘的這個團長,個子也就一米六左右,人不大,但架子挺大。滿臉橫肉,剃著鍋蓋頭,有點像濃縮版的郭德綱。
「您喝茶,喝茶!」
索吞耐著性子跟他寒暄,態度非常客氣。
「呵呵!你自己過來的啊?!向南和李浩沒來?」
潘團長沒碰茶杯,皺眉問了一句。
「他們回國了,要去處理點生意!昨天剛走,要過幾天能回來!雨寨這邊的事兒,我暫時先負責!」
索吞笑呵呵地說道。
「回國了?!是躲出去了吧?」
潘團長笑呵呵地說道。
「那不能,他倆要知道您過來了,那多少錢的生意,也不會在這個時候做啊!!哈哈!」
索吞笑眯眯地回道。
「我這次來勐拉,主要是負責處理魏勇剛的事兒!現在事情已經解決了,彭司令就順路讓我過來看看!你們做的很不錯啊,就連彭司令都經常聽到你們這邊的事兒!」
潘團長笑呵呵的調侃道。
「呵呵,我們就是在禪邦政府的庇護下混口飯吃!思想永遠向組織靠攏!」
索吞順著說了一句。
「行了,我既然來了,咱也別說這些繞口的話了!彭司令在我來之前,只囑咐了一句!勐拉的政治環境可能有所變化,你們雨寨要做好向新領導人靠攏的思想準備!」
潘團長十分赤裸地說道。
「那肯定的!潘團,我們只是一個會做點生意的小寨子!誰領導我們,我們不都得聽著麼!」
索吞點頭回道。
「呵呵,你這麼理解,剩下的話,我也就不用說了!如實轉告向南和李浩,以後會有人找他們接觸!」
潘團站起身來說道。
「明白,明白!」
索吞連連點頭。
「走了!」
潘團戴上軍帽,隨後快步離去,索吞跟在後面,將其送出了門口。
……
晚上,天剛擦黑,索吞回到了寨子。
「怎麼樣?」我坐在會議室問道。
「跟你想的一樣,彭司令想招安咱們唄!」
索吞喝了口水,快速回道。
「結果已經出來了,整林先生的,就是彭家長子!」
我乾脆的說了一句。
「你咋回覆他的?」
李浩快速衝索呑問道。
「我按照南boss告訴我的,說的唄!」
索吞放下水杯,繼續說道:「沒答應,也沒拒絕,就是和稀泥!」
「哥!!我看這把林先生是要懸了!我說一句不該說的,誰當領導人,咱交的錢都是一樣的!彭家現在願意接納雨寨,咱還不如就向他靠攏得了!」
何仔仔突然插了一句,這次他的語氣一點都不二逼逼的,而且很認真,很嚴肅。
「我不同意!」
向輝插了一句,隨即繼續說道:「咱要早作打算了!」
「為什麼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