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午,何仔仔把狗領進了我的新家,也就是江邊新蓋的觀江國際三期。屋內直接帶精裝,算是我和小優的新房,她一直嚷著要重新裝修,但自己也沒什麼空,所以,暫時耽擱了。
「嫂子,走了啊?」
何仔仔頂著一腦袋泡麵,傻乎乎的牽著班班衝我問道。
「沒走,明天走!睡著呢!」
我穿著睡衣回了一句,隨即繼續說道:「你別吵吵昂,把她弄醒了的!」
「嫂子也確實夠意思了!」
何仔仔豎起了大拇指。
「滾蛋!」
我拍了他一下,隨後招呼一人一狗進屋,然後躡手躡腳的去了二樓上面的隔層,這裡面裝著一些雜物什麼的。
「哥,你這房子多少平米啊?」何仔仔最近一直在新華村,而且這房子也剛買,他第一次來。
「三百多平!」我回了一句。
「真奢侈!」
何仔仔直撇嘴。
「你以為我跟你似的呢,有錢就禍害?!我一個月都花不上五千塊錢,房子還不能住的好一點啊?!」我翻著白眼說道。
「是啊!你自己花不上五千塊錢,仙哥也花不上五千塊錢,但誰要跟你倆在一塊,一個月五萬都夠嗆能夠!」何仔仔學聰明了,開始懂得變相損我了。
「別逼逼!趕緊配吧!」我蹲在閣樓上,小聲呵斥了一句。
「配倒是行!但問題是狗呢?!就班班一個咋配啊,你配啊?」何仔仔無語地問道。
「我操!我忘了,還得要個母的哈!」
我恍然大悟地說道。
「哥,你別在閣樓逗我行麼?!我他媽一激動,給樓震塌了,砸到樓下的嫂子,咋弄?」
何仔仔捂著嘴,憋的滿臉通紅地說道。
「跟你開玩笑呢!狗一會就來!」
「那我抽根菸!」
「別抽了!你嫂子聞到味兒,該罵我了!」
「哥,你能再完犢子點麼?」
「……!」我竟無言以對。
……
足足二十分鐘以後,我手機響起,接完以後,我出去開門。
門外!
門門領著一條純種的比利時馬林斯諾犬,穿著警服,煩躁的衝我罵道:「你是不是傻逼!??我一天天忙的腳後跟直抽後腦勺,你還給我找事兒幹?!閒的沒事兒,你配啥狗?」
「哎呀,我就求你這麼點事兒,你看你這個墨跡!」我嬉皮笑臉的說了一句,隨後彎腰蹲下,看著老老實實,帶著口套,穿著警服的緝毒犬,滿意的舔著嘴唇說道:「馬林斯諾!好犬啊!」
「我現從緝毒隊借的!!你知道這事兒抓到了,我都得受處分!緝毒犬根本不讓隨便配種,也就是這犬歲數大了,我才能借出來!」
門門點了根菸說道。
「走吧,走吧,上樓!回頭配出狗崽,到時候分你兩個!!一會你走了,我給你拿兩條好煙,你替我謝謝緝毒隊的人,回頭這狗懷孕了,還得他們幫忙接生!」
我快速說道。
「心眼都讓你長了!」
門門罵了一句,隨後跟我進了家門。
五分鐘以後。
閣樓裡。
我,門門,何仔仔,一起蹲在地上,圍著中間的兩條犬,開始大眼瞪小眼。
「哥,兒子撒謊,我就發現你是真有才!!尼瑪啊,這是警犬!大哥,你讓班班幹她,沒經過領導同意,那他媽算襲警你知道麼?」何仔仔無語地說道。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