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西的錢給了,剩下的就是索吞。他們七個人上來,光明一人拿五萬,也不算少了。
我們這幫人,雖然關係越來越好,但各有各的圈子。這邊分完錢,我的意思是,大家留在這兒呆兩天,溝通溝通感情,但無奈眾人身上都有重要的事情。張君要回去給明哥跑腿,打點關係,磊磊一次性弄出來這麼多人,也不能長呆,而韋爵爺來緬甸是有公司業務,偷著跑出來的。再說他真不想在雨寨逗留,所以我們只好在短暫相逢後,依依告別。
「要聚的話,咱回頭在國內!!你這裡太敏感,我真不能呆!」韋爵爺再次跟我握了握手。
「我這回去不知道啥時候呢!」我有點惆悵。
「慢慢運作唄!」韋爵爺也只能這樣寬慰道。
「好!你這坐飛機,我也沒法送你!好了,你可以昇天了!」我連連點頭。
「你他媽才昇天了呢!」韋爵爺頓時罵道。
「哈哈!」
眾人發笑,磊磊走上武直,衝著我說道:「南南,我的人,你就不用讓人送了!!雨寨還有挺多事兒呢,你身邊還是有點人的好!」
「謝謝理解!」
我連連點頭。
「西,你還去檢查站,我在那兒等你!」磊磊交代了一句。
「好!」張西點頭。
「南南,坤立,還有他那個什麼侄子,我就帶走了!」張君試探著問了一句。
「你可別雞巴給他從飛機上扔下來!!他手裡還有兩家人沒給我呢!」我調侃著說道。
「呵呵,不能!」
張君咧嘴一笑。
眾人寒暄了幾句,坤立和麟虎也上了武直,我們一群人站在下面,揮手衝他們告別,眼睜睜的看著直升機「昇天」了!!
張西告訴我一聲,金貝貝所在的醫院以後,帶著自己的人,也坐著越野緩緩離開。車是租的,到勐拉一交接就完事兒了!
援軍全部離去。
只剩下了,我們這群人,帶著離別後的感慨,但該繼續的還是要繼續。
……
「下一步,你打算咋弄?」李浩衝我問道。
「扎布呢?」我回頭問了一句。
「關著呢唄!」
「你給他領我屋去!」
我輕聲回道。
「地上這些人呢?」
「活著的,死了的,不是一路的,都埋一起!!」
我沉默一下,語氣平淡的回了一句。
眾人都是一滯,誰也沒勸,誰也沒搭話。
……
二十分鐘以後。
雨寨山下的林子裡,跪著將近十個人,全都蒙著眼罩。這裡有,剛才衝我們放下槍的阿威殘黨,也有跟伊爾走的進的,還幾個伺候過坤立的!
他們拉成了一排,直挺挺的跪在了地上。
「你們不說,投降就不殺麼??」
「放了我們!!」
「求求你了,我們離開雨寨!」
「向南,不講信用,我操你媽!!」
大多數的人都在扯脖子嘶吼著,說著這樣那樣的話。後面站著的索吞,一動不動。
「這事兒為啥讓咱們處理啊?」旁邊的人很是不解。
「因為就咱們幹這事兒,雨寨的人才能說不出來什麼!!畢竟有私仇嘛!!向南這小老大,心真狠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