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阿威伺候完坤立,正準備上會網,突然接到上下加工廠電話。
「喂!阿威先生!」
「說!」
「貨已經出的差不多了!晚上12點前,能把現有的原材料全部做好!」對方說道。
「有多少?」阿威問道。
「一百五十公斤左右!」
「剩下的原材料呢?」阿威繼續問。
「在車間!」對方回道。
「我先知道的,還是向南先知道的?」阿威撓了撓鼻子,快速問道。
「哈伊沒在車間!應該回去睡了,沒人通知向南!!」對方認真的回想,隨即答道。
「車間還有誰在呢?」
「哈伊大兒子,還有我!」對方壓低了聲音。
「你的人,有幾個?」
「三個!」
「行,我知道了!」
阿威說著就結束通話了電話。
坐在椅子上,阿威把玩著手裡的話筒,仔細思考了一下,又給伊爾打了電話,幾分鐘以後,二人在阿威房間見面,隨即商量了起來。
十分鐘以後,伊爾紅光滿面的走出了阿威的閣樓,開著車到了寨子門口,幾分鐘內有五個人聚齊,但是卻跟伊爾開了兩臺車,奔著山下趕去。
阿威拿著手機,站在窗前,看著漆黑的雨寨,緩緩說道:「曦光!出去吧,在山下等著……!」
「好的!」
說完,兩人結束通話了電話,阿威衝著窗下吐了口痰,目光陰霾的看著我們這邊,撇嘴說道:「一個外地人,你還成精了!!打狗還看主人,你既然給臉不要臉!!那我就和你玩玩……!」
……
「吱嘎!」
伊爾的皮卡停在了加工廠門口,隨即他帶著其餘五人下了車,人沒進去,站在外面打了個電話。
「伊爾?你怎麼來了?」
哈伊的大兒子,穿著白大褂,摘下口罩,出了門口疑惑地問道。
「向南,讓我過來,讓我把貨先拉走一批,他們那邊要的急!!」
伊爾呲牙說著。
「向南?讓你來的?那我給他打個電話!」哈伊的兒子一愣,隨即掏出了手機。
「呵呵!打吧,打吧!」
伊爾笑著點了點頭。
哈伊兒子頓時轉身,想走遠兩步,再撥通電話。
「唰!」
伊爾突然抬起了手臂,輕聲喊道:「喂,電話拿反了!」
「啊?」
哈伊兒子,頓時一回頭。
「亢!!」
一聲沉悶的槍響,響徹山下!
「噗動!」
哈伊兒子眉心一點嫣紅,直挺挺的躺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