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蠻子說完以後,光明起碼愣了五秒,十分不解的反問道:「他有什麼事兒??我這他媽的都就位了,你現在讓我走?」
「我也不清楚!按他說的辦吧,你開車跟著我!」南蠻子含糊著回了一句。
「……操!!行,知道了!」光明皺眉就要結束通話電話。
「哎,等等,你把電話給向南!!默聲的給,別說話!」南蠻子緩緩說道。
「……為什麼?」光明更加疑惑地問道。
「你別廢話了,快點的!」南蠻子催促著說了一句。
光明抿了抿嘴,隨即扭頭將電話給我了,但沒吱聲。
我愣了一下,直接接過了電話。這時,胡朔突然說了一句:「誰啊?大哥啊?他找向南幹嘛?」
光明看了他一眼,皺了皺眉頭,沒吭聲。
我把電話放在了耳朵邊,沒主動說話,而是靜靜的聽著。
「接了麼?接了用手敲敲話筒!」南蠻子試探著說道。
我用小拇指,動作很隱秘的敲了敲話筒,由於小拇指被臉和電話擋住,其他人沒有看見。
「……我說你聽著昂!」南蠻子沉默一下,繼續說道:「大哥讓我告訴你,北京的朋友聯絡他了,但這次事兒解決不了,他第一個崩了你!」
「你說話啊!大哥跟你說啥呢?」胡朔又問了一句。
我沒搭理胡朔,裝作認真聽著電話,等了幾秒,隨後異常憤怒地回道:「扯他媽蛋,錢我都給你了,你現在給我說這個??不好使!!」
「嘟嘟……!」
那頭南蠻子聽到我的反饋,直接結束通話了手機。電話裡已經響起了忙音,但我繼續說道:「行!!不就他媽要錢麼?好,我再給你二十萬,但你再中途加價,我就和奔子單走!」
我自說自話的把這句話說完,隨後異常氣憤的結束通話了手機!!
胡朔的兩句話,很容易讓那頭監聽的米忠國多想和警覺,我必須要給米忠國一個感覺,那就是童光北等人要走,但管我要二十萬,這錢我不給,他們就不帶我走!!
「大哥,咋說的啊?」胡朔又問了一句。
「你他媽有病啊!!偷窺癖??緊著問什麼啊?!他說他想死,問我這邊有沒有賣敵敵畏的,操!」
我沒好臉的回了一句,胡朔皺著眉頭,也沒再吱聲。
「開車,跟著南蠻子!」
一切都不知道的光明,此刻終於意識到了不對,臉色陰沉的拉了下來,向四周掃了兩眼,很穩的衝張奔說道。
「好!」
張奔點頭,開車就跟了上去。
……
我們這邊的兩臺車,剛一動彈,武警中隊長再次問道:「米隊,抓不抓啊?」
米忠國皺著眉頭,思緒良久,隨即咬牙說道:「不抓,讓人先跟住,再等一等!!我的特勤還沒有反應!!」
「好!」武警中隊長回了一句。
「各單位注意,抓捕組,監視組的人,提前到達,他們必須經過的幾個路口進行等待,隨後交替跟蹤!!」米忠國想了一下說道。
他說完,這邊又有四五臺車,迅速從各個路口消散,全都是警方的人。
……
車上,我搓著手掌,額頭全是細密的汗珠,最後交鋒的時刻來了!!
米忠國那邊肯定在等著,我給他資訊!!
所以,我必須要配合他!
「……明哥!咱去哪兒啊?」我抬頭問道。
「不知道呢!」光明很敷衍的回了一句,臉色陰沉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你騙鬼呢??車往前開,你告訴我,你不知道往哪兒走?」我皺了皺眉。
「你就坐在車裡得了,老雞巴瞎問啥!」志偉無語的回了一句。
「我操!你這話說的一點水平沒有。之前我掏了十萬,現在又讓我掏二十萬,最後我他媽連去哪兒都不知道!有這麼幹的麼?」我頓時嗆聲回道。
「……!」志偉還要說話。
「行了,你倆別吵了!咱們去幫大哥處理點事兒,大哥去勐罕渡口那邊等著,完事兒咱越境,去越南!」
光明思考了一下,緩緩說道。
「越境???上越南?幹嘛去啊?」我愣了三秒,不解地問道。
「國內呆不下去了,只能往外走唄!!你要不去,可以退票!」光明隨口回答。
「……!」
我聽到這話,頓時沉默,想了半天隨即很無奈地說道:「不去,我也沒地方呆啊!算了,愛哪兒哪兒吧!」
「這就對了!」志偉點頭回道。
「你別逼逼!」我跟他很熟的開了一句玩笑。
……
另一頭。
後面離挺遠跟著的米忠國,聽見車裡的對話,迅速拿起對講機,衝武警中隊長說道:「他們要去渡口那邊!童光北很可能從那裡出現,請求武警同志迅速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