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
……
跟熔火之心不同,bwl的戰鬥細節就是如此的吹‘毛’求疵,狂野的拉佐格爾其實並不難,這個boss的難度是隨著時間的增長而遞增的,拼的就是一個速度。
開蛋的速度、殺法師的速度、開火車的速度……
大團的節奏越快,這個boss就越簡單,相反,只要有一個環節出現了問題,那引起的就可能是連鎖‘性’的崩盤。
很快我們就開始了第二次火車大戰,屁股後面帶著一大推的小怪開始飛奔,這次的情況明顯要比上次好了一些,暫時沒有出現腦子進水的戰士,兩列火車大致還算順利。
當然,這個大致也很要命,沒等溜完一圈,戰死就開始叫苦了,「老大,不行啊,這些獸人戰士忒不好控了,明明都拿武器砍上去了,還是有去打dps的。」
「靠,我都被砍死這麼久了你才發現麼!」
渣誠抱著顯示器一頓暴搖,看得我一陣搖頭,丫就算是再憤怒,也不能把你老婆當成戰死去虐待啊,家庭暴力是不好的行為。
「姐夫、風塵,你倆吃乾飯的麼,快點幫戰死把漏掉的怪都拉回去!」
我的想法是沒錯,不過我明顯是把吃乾飯的主要物件給搞了,姐夫和風塵這一離隊,對面的巨型火車頓時變成了一臺手扶拖拉機,兩個離隊的輸出戰,身後的規模卻明顯是解放大卡車的程度!
隨著戰鬥時間的延長,場上的龍人越來越多,本來團裡的小德就少,這一下子更是控不過來了。雖然獵人也會幫我們風箏,但個別龍人還是經常會對我們這些沒事瞎踩雷霆,動不動就嘶吼一聲的戰士們產生興趣。
龍人和黑翼法師差不多,雖然少了遠端攻擊的技能,但是同樣有一個火車戰術最忌憚的減速技能,一旦我們身上套上減速,本來就岌岌可危的火車頭,難免會被告訴運轉的火車身子給碾成‘肉’餅!
剛開始,我們還能靠著身上的‘藥’劑和聖騎士的幫忙略撐一下,隨著龍人越聚越多,高速運轉的兩列火車還是停了下來。幾個戰士的連續死亡,讓整個局勢瞬間崩潰,在一眾小怪的夾攻下,場上的眾人很快地撲了一地。
成績,二十七個蛋……
……
第二次滅團跑屍,大團站在大廳的樓道口誰也沒有說話,靜靜地起著buff回著狀態,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現在能代表我心情的只有兩個字。
「再來!」
dps拼命地多殺幾個怪,火車頭儘量多撐一會兒,開蛋的速度再快一些……隨著配合的熟練,和兩個坦克開蛋速度的加快,我們的配合越來越完美,但最後還是敗了了滿場的龍人身上,大團再次淹沒在怪海之中。
再次遭遇團滅,好像大家已經習慣了,都默默地直接釋放了屍體,狂野的拉佐格爾老一充分地讓我們體會到了什麼叫無力。在這個嶄新的副本里,我們已經不再是叱吒風雲的新生‘精’英團,而是一群跟無數正在老一面前糾結著的其它團隊一樣,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
眼見士氣有些低落,我趕緊安慰道:「大家都不要灰心,雖然我們連滅了三次,但是我們的進步也很明顯啊。第一次我們只能開十個蛋,第二次就已經是二十六個了,這一次直接超過了三十個蛋,我們不是一直在進步麼?」
「難道這點兒困難就把你們擊敗了?給我快,再快啊!」
重拾信心,咬牙再戰,我們的進步是十分明顯的,炎魔那無數次的滅團也沒有打垮我們,這還只是bwl的看‘門’狗,怎麼可能就把我們擋死在這裡?
我們要快!更快!
……
不得不說,大量副本經驗的積累和朝夕相伴的默契,開荒團的配合應該也算是首屈一指的程度了。這場求生之戰雖然‘混’‘亂’無比,但終究是屬於那種有跡可循的戰鬥,只要我們能更快,這個boss我們是絕對能夠慢慢拿下的。
隨著時間的繼續,我們的配合已經愈加地熟練起來,看著場上的龍蛋越來越少,雖然我們已經幾經滅團,但是大家還是有種勝利就在眼前的感覺。
晚飯之後再入副本,時間渾渾噩噩地就在無盡地滅團中匆匆流走了,再次在龍人的‘騷’擾下開始崩盤,我‘揉’了‘揉’自己隱隱發疼的眉心,又掃了一眼遊戲時鐘,已經是接近午夜十二點了,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在老一面前滅了將近八個鐘頭!
看著場上僅剩的那枚龍蛋,我不由地一陣苦笑,到底是沒進第二階段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