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治療效果,最多9點。
……
暗影之擊
拾取後繫結
雙手長柄武器
147–221,傷害速度3.10
需要等級:58
擊中時可能:吸取敵人100到180點生命值,並將其轉移給施法者。
使用:將暗影之擊轉化為雷霆之擊。
……
總體來說還算不錯,開荒出坦克裝出治療裝都不能算是黑手,暗影之擊倒真有點兒算是黑了,不過這東西的的紀念價值還是有的。作為遊戲裡僅有的三件會變形的裝備,蒼蠅拍的入手難度頗大,爛樹棍在改版之後就直接弓杖分離了,這把糞叉子的實用‘性’雖然不大,不過用來當玩具還是不錯的。
「老大,這把長柄武器的最後那個屬‘性’是什麼意思?」
「呃,這把武器‘挺’特殊的,你把它當技能使用一下的話它就會改變形態,那個吸血效果就會變成一個類似於雷霆一擊效果的特效,不怎麼厲害。」
「牛叉了!」
「這麼帥!」
我頓時一腦‘門’子冷汗,這是什麼樣的審美才能把糞叉子說成是帥啊,搖了搖頭,直接將它貼到了團隊聊天欄裡。
「得,既然你們感興趣,我們就先拍這個。暗影之擊10分起,事先說明,這東西就是個玩具而已,要的速度加分。」
雖然剛才對這把武器中意的人頗多,不過參與競拍的倒也只是寥寥幾人,畢竟現在的團隊構成有些瘸‘腿’,懲戒騎和武器戰一個也沒有,這把武器又沒有任何附加屬‘性’,根本就不適合獵人。如果說小德能裝備長柄的話,這把武器用來給德魯伊也不錯,不過現在德魯伊就只能乾瞪眼了。
幾乎就是一分一分地加著,這把玩具武器最後還是讓沒見風塵以14分的價格給拿走了,看得我一陣糾結。
「風塵,你不是有了一把黑曜石大刀了嘛,幹嘛還得拍把糞叉,分都‘浪’費了,以後可沒人讓你防裝啊。」
沒見風塵尷尬地笑了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越來越喜歡砍怪的感覺了,再加上這把武器的造型實在太合我意了,所以……」
我撓了撓頭,這可有些難辦了,以他現在這身裝備,突然不當t了真的很難跟團隊‘交’代。不過遊戲畢竟是遊戲,我也不能限制別人的興趣,只是風塵想要轉型武器戰的話,恐怕只能先從祖爾格拉布上下功夫了,他這分數在mc恐怕是消費不到什麼了。
將暗影之擊分給了沒見風塵,剩下的兩件裝備就比較好說了,力量肩鎧直接黑掉,幾個牧師稍微商量了一下,將信仰襯肩分給了七巧板妹子,薩菲隆先驅者的遺物很快地就被我們分割完畢。
看了看遊戲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兩個boss雖然沒有‘花’費我們太多的時間,但是從奧爆男到薩菲隆先驅者這段路上的怪物實在是太多了。今晚起碼有一半兒的時間是耗費在這些小怪身上了,雖然收了幾件t1散件和不少的材料,但是清小怪的感覺還是有些讓人崩潰的,不僅費時費力還要提心吊膽。
十點多應該算是魔獸世界的黃金時間段了,這個時間線上的玩家非常非常多,尤其是這兩天主城攻防戰給鬧的,聯盟和部落的摩擦動不動就打到主城裡了。
新生的開荒團一直是很少熬夜的,考慮到學生課業和團員工作的問題,開荒團一直都是下午和晚上兩班,這個時間如果再開荒下去,說不定就要拖到凌晨了。不過放著難度簡單的焚化者不殺,又實在覺得有些對不起自己,一時間我就陷入了糾結狀態。
稍微猶豫了一下,我小聲地問道:「要不,今晚就到這裡了?」
「剛才我們路過的時候不是看到了八號boss麼?很近啊,殺完八號再說?」
「才十點多啊,散團不知道幹嘛……」
「是啊,要不再幹一個boss?」
眾人的口徑還是比較統一的,不過想來大多數人也不會提出異議,咱中國人就是這個脾氣,無論是誰也不願意做那隻出頭鳥。
「這樣吧,明天誰有事情?我們統計一下,如果人多我們今天就先散了,如果人少,我們就從後備團補進幾個人來。」我提議道。
……
半晌也沒人回答,我只能再次道:「不要害怕啊,又不會扣你們dkp,今晚算是超時勞動了,明天有事兒的該撤就撤,dkp照算。」
「八號boss難麼老大?」
「應該不算難吧,而且掉落也很不錯。」
「掉什麼好東西啊?」
「獵人槍、極品的法系單手劍、法系副手、雙手法杖。從八號開始,後面的幾個boss的掉落都非常不錯,可以算是整個mc的‘精’華所在了吧。」我回答道。
「終於輪到我們法系了麼…….」
「這還廢話什麼,開幹啊!」
……